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不秀长腿秀实惠,大河车展比速组团搞事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04 16:45:31     编辑:张帆  
导读: 春暖花开了,您和家人的春游计划已经搁浅了多久?难道还在犹豫不绝的观望中迟迟无从下手。没关系,第14届春季大河国际车展于4月6日-4月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比速汽车将携全系车型参加此次车展,展位位于二层展馆A18号展位,车展期间部分车型享受首付6900元,以及2年0利息的政策加持同时首付50%,分24期,无利息,此外到场即可免费领取礼品。

春暖花开了,您和家人的春游计划已经搁浅了多久?难道还在犹豫不绝的观望中迟迟无从下手。没关系,第14届春季大河国际车展于4月6日-4月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比速汽车将携全系车型参加此次车展,展位位于二层展馆A18号展位,车展期间部分车型享受首付6900元,以及2年0利息的政策加持同时首付50%,分24期,无利息,此外到场即可免费领取礼品。

此次参加车展的比速汽车,可以说是全家总动员,包括旗下MPV车型M3,小型都市SUV比速T3,以及主打年轻家庭用车的型动派大7座SUV比速T5。可以说,本身这三款产品在市场中就有较大的价格优势。     

作为自主品牌的新晋实力派,比速汽车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品质的把控,走精品路线。用比速汽车销售总经理贾守平的话来说就是“对于比速汽车,要有打造爆款的意识和信心,每推出一款产品都要做好做精,朝细分市场的主力方向发力,用精工作为开拓市场的新钥匙,将打造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的精工好车这一初心坚持下去。”

而比速一年来的市场表现也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拳头产品比速T5不负众望,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比速汽车的千人拆车团购会更是用实力为自己证言,在过硬的产品质量面前,消费者都表示出了对自主品牌品质超乎预期的惊讶。同时也赢得了现场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再加上比速汽车一直延续的高性价比优势,更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承载了新的希望。不论是对于事业还是家庭,您都值得拥有更好的未来,而比速汽车在车展期间部分车型享受首付6900元,以及2年0利息的政策加持,此外可以免费领取礼品,届时我们在郑州大河国际车展恭候您的莅临。

关键字:大河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