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哈弗H6遭遇最强劲敌,配沃尔沃发动机,油耗5升,仅售10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2-23 14:23:08     编辑:张帆  
导读: 哈弗H6遭遇最强劲敌,配沃尔沃发动机,油耗5升,仅售10万! 今天说的就是领克02,上市时间为2018年年内。

哈弗H6遭遇最强劲敌,配沃尔沃发动机,油耗5升,仅售10万!

今天说的就是领克02,上市时间为2018年年内。

哈弗,哈弗H6,领克,领克02

领克02可以看做是小号的领克01,也是继领克01热销后强力推出的一款跨界SUV车型,在外观颜值方面,更加年轻动感,彰显时尚豪华气质。在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2长宽高分别为4448mm、1890mm、1528mm,轴距达到了2702mm。

哈弗,哈弗H6,领克,领克02


在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M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值得点赞的是最低油耗仅5升!领克02凭借领克01上市后的火爆热度,对领克02也充满期待。

哈弗,哈弗H6,领克,领克02

领克就跟小米一样,有良好的产品竞争力,却败在产能。领克长点心吧,我这排队三个多月让多少想买的人寒了心,产能上来估计月销售两万没问题。领克的问题其实也不是不长心,实在是不能预估太高了,做生产的都知道库存的可怕,换个角度想,领克现在的销量说明已经达到了厂家的预期。

哈弗,哈弗H6,领克,领克02

既然当初立志要打造一个中国人都喜欢的高端品牌,那中国有多少人口你不造啊?如今,一把好牌已经到手,能不能打得出去就得看吉利自己的本事了。领克最起码比vv7强,高配有四驱,跟沃尔沃同技术和发动机,领克那做工内饰跟40万之内的车没啥区别了,不信去4s看看,vv7呢就是一个换壳子的长城,连四驱都没有!您怎么看呢?


关键字:哈弗H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