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向情怀致敬!停产的路虎卫士推出150台限量特别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2-23 11:05:18     编辑:张帆  
导读: 路虎卫士早在2016年时便宣布停产,这让一众车迷感到惋惜。不过最近又有好消息传出,为了庆祝成立70周年,路虎将推出了限量150台的卫士Works V8特别版。

路虎卫士早在2016年时便宣布停产,这让一众车迷感到惋惜。不过最近又有好消息传出,为了庆祝成立70周年,路虎将推出了限量150台的卫士Works V8特别版。

新车,路虎卫生,路虎

新车,路虎卫生,路虎


路虎卫士Works V8,顾名思义就是搭载V8动力系统,不过在外观上和普通版并没有太大变化,原厂提供了八种车身外观选择,其中还包含了哑光处理的车身细节,像是在车顶、轮拱以及中网等处辅以黑色喷漆,使外观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跟上车界的潮流,搭配了双LED头灯组。 

新车,路虎卫生,路虎


其他的外观细节像是前翼子板和车尾右侧还增加了专属的徽章,分别是Works V8铭牌和路虎品牌70周年特别版铭牌。 

新车,路虎卫生,路虎


至于内饰方面,前排两座为Recaro代工的运动座椅,周围包括中控台、门板处都以高档的Windsor皮革材质进行包裹,整体的车内质感提升不少。同时还配备结合古典造型的多媒体系统,而随着动力总成的升级,新车的换挡机构也变为了电子挡把。 

新车,路虎卫生,路虎

新车,路虎卫生,路虎


既然名字都叫卫士Works V8,其动力表现当然不可小觑。 

新车放弃了原本2.2升搭载5.0升的V8自然进气引擎,最大功率为41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仅为5.6秒,极速则被限制在171km/h。 

而售价方面,限量生产150辆的卫士Works V8,可分成短轴距90和长轴距110两款车型,其中短轴距90车型在英国的售价为15万英镑(约合133万人民币),110长轴车型则未公布售价。 

如果你有这个情怀,不妨来一辆吧! 

新车,路虎卫生,路虎


关键字:路虎卫士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