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穿越喀纳斯 Jeep有情怀更靠实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1-22 10:37:33     编辑:张帆  
导读: 对于从小可以背诵九九乘法表的中国人而言,4×4=16是一个可以不经思考就说出的算数结果。但对于越野车品牌Jeep而言,4×4却等于许多个结果。1月16-19日,我们来到新疆最北部的阿勒泰地区,驾驶全系配备4×4全地形系统的Jeep车型来了一次冰雪穿越,体验了Jeep的4×4带来的独特体验。

对于从小可以背诵九九乘法表的中国人而言,4×4=16是一个可以不经思考就说出的算数结果。但对于越野车品牌Jeep而言,4×4却等于许多个结果。1月16-19日,我们来到新疆最北部的阿勒泰地区,驾驶全系配备4×4全地形系统的Jeep车型来了一次冰雪穿越,体验了Jeep的4×4带来的独特体验。

Jeep,试驾,自由光


在雪道上肆意奔跑的自由光

在活动前的介绍中,我们了解了融入Jeep品牌骨髓中的4×4精神,这种4×4不仅仅是指的Jeep车型的4×4四驱驾驶能力,更指的是Jeep车型不断刷新SUV的各项技术标杆。

Jeep,试驾,自由光


例如普通人通常只能关注到日常驾驶中车辆的表现,但Jeep品牌却拥有多达2500项标准的全球SUV高标评级体系,通过5大评测维度、数百万公里测试,赋予Jeep车型最强大的产品实力。

Jeep,试驾,自由光


例如我们在雪地赛道中体验的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车型,其搭载的Active Drive四驱系统在低温环境、上下坡、持续在颠簸,急速过弯等17种场景下切换为四驱模式,拥有更好的抓地力和起步平稳性。

Jeep,试驾,自由光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即便是没有太多冰雪驾驶经验的媒体,也可以较为从容地应对颠簸、多玩的冰雪赛道驾驶。

Jeep,试驾,自由光


值得一提的是,指南者1.4T+9AT动力总成,不仅仅能够提供强大的动力,最关键的是可以通过准确的时机判断,为车辆提供最合适的动力,降低车辆失控风险,增加过弯准确性。

Jeep,试驾,自由光


当然,雪地赛道驾驶体验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车辆的可靠性,十多辆指南者在完全未经改装的情况下,即便雪道异常坑洼颠簸、驾驶特别激烈,同时环境温度低到-27℃,也没有一辆车出现故障。体现了Jeep车型应对复杂路况和极端驾驶条件的能力。

动若脱兔,亦可静若处子

我们在雪道上体验了Jeep自由光激进、活泼的一面,而在前往禾木村的往返340km积雪公路上,我们体验了Jeep全系车型静若处子的一面。

Jeep,试驾,自由光


Jeep全系车队从布尔津出发到禾木再到喀纳斯,全长170km,需要用时4小时,途经河流,溪谷,戈壁,森林,山峦,牧场集合了多样的地理元素。而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路面全程80%以上被积雪甚至漫冰覆盖,弯道众多且角度极大,驾驶和行驶难度非常大,车辆异常颠簸。

Jeep,试驾,自由光


但显然,Jeep的车型没有让我们失望。

Jeep,试驾,自由光


我们先后换手,体验了大切诺基指南者、自由光、自由侠、牧马人等Jeep全系车型,发现他们即便在如此糟糕的路面条件下,也可以为我们提供优秀的驾乘体验。

Jeep,试驾,自由光


由于所有车型都配备了Jeep引以为傲的全地形系统,系统可以在没有积雪的路面上以前驱行驶,而在冰雪覆盖路面上瞬间完成四驱切换,最大程度保证车辆的可操作性。

Jeep,试驾,自由光


同时,动力总成的输出也会出现变化,转速会略微升高并保持到约2000rpm,以保证动力足够且平稳的输出。

Jeep,试驾,自由光


与此同时,乘坐Jeep车型也是一种享受,每一款车都可以提供相当静谧的乘坐环境,即便是车辆装配的是噪音偏大的雪地胎,车内的噪音也并不会影响到乘员间的交流。而且,Jeep各款车的悬架对于颠簸路面的震动过滤也较为令人满意,即便在冰雪覆盖的路面,乘员也不会感觉到过分颠簸。

Jeep,试驾,自由光


数据显示,Jeep过去一年取得了非常令人满意的销量表现,广汽菲克成为近十年新合资车企销量第一的公司,连续25个月实现了同比增长,行业唯一上市两年销量突破20万。而我们实际试驾Jeep全系车型之后,发现Jeep的产品可以同时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要和少数特殊用车需求,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满足了用车和玩儿车的双重需求,或许正因如此,Jeep才会在市场上表现如此优异。

Jeep,试驾,自由光


关键字:Jeep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