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针对北美市场 马自达2021年推出新SU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27 17:05:45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马自达社长小饲雅道先生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马自达将在2021年向北美市场投放一款全新SUV车型,而这款车型将“不同于”现有SUV产品,且不会抢夺北美市场CX-3/CX-5/CX-9等SUV车型的份额。

日前,马自达社长小饲雅道先生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马自达将在2021年向北美市场投放一款全新SUV车型,而这款车型将“不同于”现有SUV产品,且不会抢夺北美市场CX-3/CX-5/CX-9等SUV车型的份额。

新车,马自达,全新suv

小饲雅道向外媒透露称,这款车将专门为北美市场打造,并且将在马自达与丰田合作建设的美国新工厂投产,届时单一车型产能将达到15万辆/年。外媒分析称,这款将于2021年推出的全新SUV或将是已停产的CX-7车型的继任者。最初于2006年推出的马自达CX-7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该车曾于2009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后又由一汽马自达在2013年国产,动力方面搭载2.5L/2.3T两款发动机。目前,官方并未就这款全新SUV车型透露太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字:马自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