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荣威RX3将于11月17日上市 预计售价8-12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0-17 09:54:47     编辑:张帆  
导读: 继荣威RX5之后,9月27日,上汽荣威旗下第二款紧凑型SUV——RX3在郑州基地正式下线。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内部了解到,荣威RX3将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并配备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据经销商透露,其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元。

继荣威RX5之后,9月27日,上汽荣威旗下第二款紧凑型SUV——RX3在郑州基地正式下线。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内部了解到,荣威RX3将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并配备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据经销商透露,其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元。

荣威RX3

荣威RX3

荣威RX3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新车外观沿用了荣威家族式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大灯底边集成有LED日行灯。尾部的整体造型特点与荣威RX5相似,后挡风玻璃采用了较大的倾斜角度设计,尾灯组为横条式组合灯体布局。

荣威RX3

荣威RX3内饰部分为红、黑双色配色,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19m²的全景天窗。新车还配备可显示导航信息的3.5寸行车辅助屏、8寸中控触摸屏、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

此外,荣威RX3是上汽首款出厂即配备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对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进行了迭代升级,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

荣威RX3

荣威RX3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9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158Nm。1.3T车型匹配6AT自动变速箱,1.6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6L。


关键字:荣威RX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