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最低售价16.98万元 18款速派今日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18 15:03:20     编辑:张帆  
导读: 9月18日,上汽斯柯达集团2018款速派车型正式上市。新款速派将推出搭载1.4T/1.8T/2.0T三款发动机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则由16.98万元至24.98万元不等。

9月18日,上汽斯柯达集团2018款速派车型正式上市。新款速派将推出搭载1.4T/1.8T/2.0T三款发动机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则由16.98万元至24.98万元不等。

新车,18款速派今日上市

2018款速派在外形上并没有改变,依然维持了速派棱角分明的外形特点。此次改款,速派主要在主要在配置和命名方面进行了调整。

新车,18款速派今日上市

2018款速派的6款车型分为标准版、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四个配置等级。低配车型增加了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第二排4/6比例分割放倒、织物座椅、电子手刹、胎压监测、侧气囊、车载蓝牙语音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带冷藏功能扶手箱等功能。

新车,18款速派今日上市

舒适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天窗、17英寸轮圈、倒车雷达、中控屏幕导航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灯光、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配置。

新车,18款速派今日上市

TSI 330豪华版、TSI 380旗舰版车型则进一步增加了更多高端配置或安全配置,膝部气囊、侧气帘、氛围灯、车道偏离辅助、前驻车雷达、CANTON 12扬声器音响、支持拥堵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三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智能自动泊车、感应尾门等。

新车,18款速派今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速派仍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4T(280TSI)、1.8T(330TSI)和2.0T(380TSI)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32千瓦和162千瓦。传动方面,除1.4T低配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外,其余车型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新车,18款速派今日上市

此次2018款速派将推出六中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圣象灰、古堡褐、穹顶金、廊柱白、哥特黑与琥珀棕。


关键字:2018款速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