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君马首款SUV内饰曝光 配一体式中控屏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2 17:26:13     编辑:张帆  
导读: 君马汽车是众泰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今年6月已在雄安正式发布,根据规划,企业年内将推出首款SUV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君马首款SUV S70内饰曝光图,新车内饰整体较为简洁,采用双色搭配,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相连形成大尺寸一体屏幕。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有望11月正式亮相。

君马汽车是众泰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今年6月已在雄安正式发布,根据规划,企业年内将推出首款SUV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君马首款SUV S70内饰曝光图,新车内饰整体较为简洁,采用双色搭配,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相连形成大尺寸一体屏幕。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有望11月正式亮相。

新车,自主品牌,君马,SUV

新车,自主品牌,君马,SUV

新车,自主品牌,君马,SUV

从曝光的谍照图中可以看到,君马首款SUV S70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双色搭配,并且整体较为简洁。其中,最为亮眼的是,新车的仪表盘的显示屏与中控屏幕连接成为一体,形成超大尺寸的屏幕。

新车,自主品牌,君马,SUV

君马首款SUV S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82*1,700毫米,轴距达到2,800毫米。车内采用2+2+2座椅布局,为了满足家庭7人的出行需求,未来新车有望采用7座2+2+3座椅布局。

新车,自主品牌,君马,SUV

新车,自主品牌,君马,SUV

外观方面,君马新车整体造型时尚,车身“锋利”的线条富有力量感。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刀锋”造型头灯组,灯组内部配有透镜,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并配备雾灯。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简练层次分明,立体式尾灯设计凹凸有致,内部融入LED光源。下方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富有运动气息。

新车,自主品牌,君马,SUV

动力方面,君马首款SUV有望搭载一台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君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