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一汽红旗新H7将于九月上市 动力/配置大升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31 10:15:26     编辑:张帆  
导读: 红旗H7是一汽红旗于2013年首次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主要竞争对手瞄准奥迪A6L等豪华品牌商务、行政级别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经销商处获悉,红旗H7换代车型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将增加采用DCT变速器的四驱版车型,并在外观和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红旗H7是一汽红旗于2013年首次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主要竞争对手瞄准奥迪A6L等豪华品牌商务、行政级别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经销商处获悉,红旗H7换代车型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将增加采用DCT变速器的四驱版车型,并在外观和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新车,一汽红旗新H7,一汽红旗新H7上市时间,一汽红旗新H7配置,一汽红旗新H7价格


红旗H7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进气格栅尺寸得到升级,两侧头灯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具有科技感,且不再与格栅相连。尾部方面,新车两侧的尾灯造型也进行了改变,延伸至镀铬装饰条下方。


新车,一汽红旗新H7,一汽红旗新H7上市时间,一汽红旗新H7配置,一汽红旗新H7价格


内饰方面,新红旗H7在多处细节做出调整,仪表盘上方拱起的轮廓被延伸至中控上方,与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形成落差,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多媒体区域的布局也发生改变,中间调节空调的旋钮被取消,其余按键也变得更加一体化。换挡杆和周围布局得到优化。


新车,一汽红旗新H7,一汽红旗新H7上市时间,一汽红旗新H7配置,一汽红旗新H7价格


动力方面,新红旗H7将延用现款1.8T、2.0T和3.0L三种排量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新增加的四驱车型将搭载2.0TD发动机,并采用DCT变速器。


关键字:新H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