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凌轩年内冲10万目标 长安再规划2新MP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22 10:55:33     编辑:ZFNA  
导读: 长安乘用车首款MPV——长安凌轩于2017年5月18日正式上市,先期推出3款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6.79-8.09万元。在凌轩上市发布会前长安一众高层与媒体进行了短暂的沟通,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先生表示:今年凌轩的目标是8-10万辆,明年要做到月销1.2-1.5万辆。另据网通社了解,长安汽车未来还规划了2款MPV车型,将覆盖不同级别。

长安乘用车首款MPV——长安凌轩于2017年5月18日正式上市,先期推出3款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6.79-8.09万元。在凌轩上市发布会前长安一众高层与媒体进行了短暂的沟通,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先生表示:今年凌轩的目标是8-10万辆,明年要做到月销1.2-1.5万辆。另据网通社了解,长安汽车未来还规划了2款MPV车型,将覆盖不同级别。

,凌轩,长安

凌轩有什么亮点?

,凌轩,长安

对于凌轩,龚兵先生介绍到,目前在10万左右的中型MPV市场中,增速很快的车型大多建立在以商用的基础上,以商用为主、家用为辅。这种产品在舒适性、安全性上和SUV、轿车相比要差一些。长安凌轩的定位是安全精致MPV,它最大的亮点是向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转化,并把家用放在第一位,兼顾商用。

凌轩为谁而来?

,凌轩,长安

从长安凌轩的空间和定位来看,它更偏向于舒适和精致,体现了一种品质生活,龚兵认为:“选择凌轩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2016年国家二胎政策开放,凌轩正是为二胎家庭而来,希望在二胎政策放开的情况下,来适应“2+2+2”的新格局。

凌轩和欧尚A800有什么区别?

,凌轩,长安

长安凌轩和长安欧尚A800在外观内饰设计和座椅布局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相似到有不少潜在用户表示“哪个便宜买哪个”。对此,龚兵先生解释道,凌轩和A800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但面对的消费群体不同,A800还是商用为主,兼顾家用。基于目标用户的不同,欧尚A800在外观设计、内饰风格、座椅布局、安全性能要求以及最终的价格体系等方面均和凌轩有着明显的差异。

凌轩想卖到什么地步?

,凌轩,长安

对于一款全新车型,在市场中的销量表现,往往成为评价其是否优秀的重要指标之一。对于凌轩,龚兵先生表现出了强大的自信,他表示:“今年我们力争能够做到8-10万辆,随着长安新工厂产能布局最后确定,明年凌轩的产能会保持在15万辆以上。也就是说凌轩上市以后,经过产能爬坡期后要保证月销量在1万辆以上,明年月销量要在1.2-1.5万辆。”

长安乘用车接下来还有什么动作?

,凌轩,长安

,凌轩,长安

凌轩是长安乘用车推出的第一款中型家用MPV,意味着长安乘用车在MPV这个领域开始发力。长安汽车副总裁刘波先生透露:在长安乘用车的产品规划里中还有两款不同级别的MPV车型将陆续推向市场,未来长安将在凌轩这条产品线上形成一条新的MPV系列。另据了解,长安汽车还将在年内推出多款新车,包括CS55有望于四季度上市,睿骋CC则有望于11月上市。


关键字:长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