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河南新希望 探界者郑州地区上市品鉴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23 09:40:06     编辑:ZFAN  
导读: 4月22日下午,“让实力更具实力——实力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郑州地区上市会” 探界者郑州地区上市品鉴会在河南新希望雪佛兰4S店圆满落幕,标志着雪佛兰探界者正式登陆郑州市场,此次上市共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共6款车型,售价17.49万元至24.99万元。在全场多位媒体及准车主的见证下,雪佛兰探界者正式亮相郑州。

4月22日下午,“让实力更具实力——实力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郑州地区上市会” 探界者郑州地区上市品鉴会在河南新希望雪佛兰4S店圆满落幕,标志着雪佛兰探界者正式登陆郑州市场,此次上市共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共6款车型,售价17.49万元至24.99万元。在全场多位媒体及准车主的见证下,雪佛兰探界者正式亮相郑州。


c6927f7c02ff1b462c9dfaaa59.jpeg


雪佛兰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探界者Equinox。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雪佛兰探界者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雪佛兰宣布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开启全面官方合作,Discovery探索频道的三位摄像大师——安迪·卡萨格兰德、索菲·达灵顿和芒戈也齐齐亮相,撩拨人们的探界者欲望。


a9e1187bf1b9a78ecbecee17c4.jpeg


外观方面,国产探界者于2016广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其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新车外观造型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


e050b4376dbf442d49b65e2228.jpeg


新车的内饰同样充满了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家族式气息",熟悉的中控台设计线条丰富,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处配以镀铬饰条,更具质感。配置方面,探界者将配备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88410e8b0a8574862a3e178dde.jpeg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尾标首次采用了新的数字命名法,其中"535T"对应1.5T车型,而"550T"对应2.0T车型。


bc4d2e4624b14be0c60b82d9b3.jpeg


雪佛兰探界者传承以雪佛兰索罗德为代表的经典皮卡和SUV强劲可靠的全功能设计,同时融合以科尔维特为代表的型塑动感的高性能车型造型设计,在全功能和高性能的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间取得了完美平衡。也令中国消费者与全球同步领略雪佛兰新一代SUV的美式力量和强悍风格。

郑州地区对雪佛兰探界者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咨询下方联系方式,或到店进行赏车试驾,郑州新希望雪佛兰4S店欢迎您的光临!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55556611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花园路与国基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


关键字:探界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