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穿峡谷 走挂壁 还有什么能难住“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12 10:17:53     编辑:车观察  
导读: 东风风度MX5一路护航,走一遍雄、奇、险、秀的太行山。

人间四月,缱绻春意。

走出家门去迎接大美春光,

寻觅山岭间的古朴之美。

悬崖峭壁,鬼斧神工,

从河南郑州到山西陵川,

东风风度MX5与你挂壁而行,

一起去看,你或许没有注意过的山之美、水之美、人之美。

以下送上独家攻略,请上眼!

险到极致美到爆——走太行不能错失的壁挂公路

大美关键词:脚下极险,面前景色极美,独一无二的公路体验

推荐理由:“八百里太行,它把最美的一段留给了河南。”绝壁上人工开凿的壁挂公路,将太行之壮美串联起来。走出都市,在壁挂公路上体验大自然的雄奇,以及那些不屈的山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感慨生命力之顽强和人力之伟大。

觥筹交错,两点一线,是不是有些厌倦?回到山里走一遭,或许你就能量满满。

幸福贴士:在壁挂公路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很多路段不建议停车拍照。有专业技术底子的东风风度MX5,走山路不用担心,再难的坡,再陡的坎,都不是问题。

品味历史的厚重——在白陉古道寻觅沧桑之美

大美关键词: 深厚的底蕴,绝美的景致,户外运动的天堂

推荐理由:白陉古道被称为“悬天古道”,是古代晋东南和豫北之间的重要通道,有约3000年的历史,1972年十里河公路修好以前,白陉古道七十二拐是这一带进出山西的唯一通道,还是“太行八陉”中保留下来最长、最完整的古道。不触摸一下那饱含几千年沧桑的石头路,这一路难免留下遗憾。

从白陉古道到壁挂公路,巍巍太行山蕴藏着五千年华夏文明多少的智慧和勤劳,等你一起去发现

幸福贴士:感受这样的厚重韵味,多走几步还是有必要的,东风风度MX5可以装载您的大件出行装备,等你拍摄大片归来。

山更幽水更秀——紫团山·黑龙潭山水佳处放松心灵

大美关键词:有山有水,而且心旷神怡,这样的地方北方不好找。

推荐理由:“天下佳山者南五夷,北抱犊”,抱犊即是紫团山。太行山大峡谷里,幽僻的所在,随着春天的到来,焕发出勃勃生机。山水相映,天仅一线,峰峦叠嶂,紫气缭绕,美景连连,让人流连忘返。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在这里仁智双收,人生境界从此大不相同。

幸福贴士:让东风风度MX5带你通畅地来到谷边,你就可以尽情地放松了。

古朴浓郁——太行山里体味原汁原味的民俗

大美关键词:这里有最地道、最原始、最本真的民俗。

推荐理由:跟东风风度MX5一起,在盘旋的山路上体验驾控的快感,还有机会去农家感受一番哦。晋东南地区不经意间保留了中华文明里很多最原始的风俗习惯,走进最普通的农家,那里就是古老民俗的最大沉淀区。在淳朴本真的环境里,感受天人合一,找回久违的安静和幸福,全靠你善于发现的心灵和眼睛。

幸福贴士:我们这次是带着任务去的,收获颇丰,时间较短。自驾游可以玩得更丰富,感受可以更深的,回到东风风度MX5车里,你就是一个社会学家了。

走一遍雄、奇、险、秀的太行山,

感受北方山水风光之美,

体验穿越险境、勇往直前的人生动力,

捕捉返璞归真的农家之乐,

寻找繁忙间隙属于自己的幸福。

东风风度MX5一路护航,

助您享受幸福一天,体味大幸福真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