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球首款“三擎SUV”——上汽荣威eRX5广州车展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21 15:02:01     编辑:ZFAN  
导读: 在油电混合双擎车正在成为汽车消费的一种趋势时,上汽乘用车领先一步推出了世界首款“三擎SUV”——荣威eRX5。

在油电混合双擎车正在成为汽车消费的一种趋势时,上汽乘用车领先一步推出了世界首款“三擎SUV”——荣威eRX5。

所谓双擎车,是指一辆车拥有燃油动力和电池动力两个引擎,而什么是“三擎车”呢?

三擎车,就是除了有两种不同能源类型的引擎外,还有另一个强大的互联网引擎,也就是具备由智能互联系统支撑的搜索、互联、人车对话等功能。

11月18日,全球首款三擎车、全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SUV——荣威eRX5,在2016广州车展上市。

此次上市活动,荣威eRX5共推出尊贵旗舰版和尊荣旗舰版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6.59万元和28.59万元,扣除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0.99万元起和22.99万元起。

在荣威RX5以月销2万的爆款之势打开15万的合资SUV市场之后,荣威eRX5又强势侵入20万的高端SUV细分市场,随着荣威eRX5正式推出市场,凭借其高品质、高性能、高价值的优势,将以全新势力撬动高端SUV市场。

荣威eRX5搭载了中国最好的插混新技术,领先同级2代。其“绿芯”新能源科技,综合油耗领先同级20%,三电效率领先同级20%,充电时间领先同级20%,已拿到140多项发明专利,获得了汽车行业最高奖项——2016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上汽专门为其混动车型开发的EDU智能电驱变速箱,高度集成了电机和变速箱功能,是全球最领先的三大插电混动技术之一,其路径甚至优于国际主流合资品牌。

真正的插电混动新能源车,要做到真正的节能。荣威eRX5搭载的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技术领先同级2代,最大功率169马力,优于同级合资产品;配合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整车拥有704N•m的超高峰值扭矩,综合工况油耗1.6L/100km,混动模式(电池保持在低电量状态)下综合工况油耗仅5.4L/100km,日常出行更经济环保。

以新科技打造新价值,用新价值崛起高端SUV市场的新势力。以“网红”荣威RX5为原型打造,荣威eRX5作为首款搭载“燃油引擎”+“电池引擎”+“智能互联系统”的车型,出生就注定了其在汽车行业“三擎时代”中里程碑式的意义。而随着荣威eRX5正式上市,其超越同级的品质以及20.99万元起的实际支付价,必将给高端SUV市场带来一场变革。


关键字:上汽荣威eRX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