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昌河SUV双星搅市场,乘商并举布局显成果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30 10:47:05     编辑:ZFAN  
导读: 一晃神2016年的“金九银十”、“国庆黄金周”、“双十一”等买买买购物节已经来袭,昌河汽车第二款SUV产品Q35上市也有一个月的时间。自上市以来,昌河Q35与前期上市的Q25产品组成了小型SUV市场的双星组合,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自主品牌热门小型SUV之一。

一晃神2016年的“金九银十”、“国庆黄金周”、“双十一”等买买买购物节已经来袭,昌河汽车第二款SUV产品Q35上市也有一个月的时间。自上市以来,昌河Q35与前期上市的Q25产品组成了小型SUV市场的双星组合,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自主品牌热门小型SUV之一。

是随波逐流还是战略意图?

今年3月份昌河汽车发布了其战略转型的第一款SUV车型——Q25,对于昌河汽车来说,Q25是其加入北汽集团大家族后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首款首款乘用车。它的问世,标志着昌河汽车步入发展新阶段后,企业由以商用车为主向乘用车、商用车并重发展转型升级迈出的实质一步。

面对经济缓慢增长的新常态,面对略显乏力的国内乘用车汽车市场,车企也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与变革。与全国整体市场增长乏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乘用车领域的SUV市场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成为各大自主车企争夺销量的战场。昌河瞄准国内汽车SUV市场持续高速增长的趋势,先后推出Q25、Q35两款SUV新产品,形成了在小型SUV领域的双子星产品,共同助力昌河发力SUV市场;同时,昌河汽车以此切入乘用车市场,相继对外透露了代号为“H40D”的A级轿车计划、代号为“北斗星二代”的A0级轿车计划、代号为“F42S”的A级MPV、以及另外三款A级SUV产品,全面吹响了进军乘用车的号角。未来,昌河汽车将实现轿车、SUV、MPV、交叉型乘用车、微货、微卡以及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的产品全覆盖。

紧盯年轻市场,打造车型爆款

作为昌河汽车年轻化的代表车型,Q35以“成色不凡”口号,凝聚年轻、创新元素于一身,使其兼具“标新之炫”、“革新之享”、“悦心之逸”和“焕新之质”四大创新魅力,用内外兼修的不凡成色,为昌河汽车的年轻化战略交上了一份近乎完美的答卷。

昌河Q3的青春炫动、担当颜值首先体现在其抓人眼球的酷炫外观上,新颖前卫的设计语言,时尚大方的车头、简约流畅的车侧、匀称饱满的车尾和简洁炫酷的内饰,让使人过目不忘。车内搭载的高智能7英寸彩色触摸屏从整体性能到细节功能,无不尽显“人机互动”的创新乐趣。怠速启停、智能自动感应雨刷、随速感知音量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在高端车型中才能看到的创新配置,同样作为Q35身上众多“黑科技”的一部分,为广大年轻用户用心营造出一流的驾乘质感。搭载的博世9.1版本ESP、TPMS胎压监测系统、高强度环状安全车身、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刹车优先系统等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更是让Q35有足够的实力将安全隐患挡在车门之外。为了力保昌河Q35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爆款”车型,昌河Q35以较高的配置挑战同价位、同级别的竞品车型。与此同时,昌河人还在售后服务方面敢为人先,昌河Q35半年只换不修、一年修车免费、五年保修和终身保养免费的售后保养政策是对其品质的自信,也是吸引消费者最大的亮点。

凭借以Q35、Q25为代表的新产品,昌河汽车将逐步树立年轻、活力、动感、亲切、进取的形象,这无疑将在接下来的市场角逐中助力昌河在乘用车市场站稳脚跟,并为其今后在乘用车市场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现在的昌河汽车旗下SUV有Q25、Q35,轿车有利亚纳、北斗星,MPV有福瑞达M50,微客有福瑞达K1,微货有福瑞达K11/K12,微卡有福瑞达K21/K22。随着这两年一大波新品的密集上市,昌河汽车必将夯实乘、商并举的发展格局,实现深层次战略转型初战告捷。无论是乘用车还是商用车,各车型的内外兼修均展现了昌河汽车非凡的制造实力与管理水平,这同时也将让昌河汽车在这新一轮的金九银十的大战中必会硕果连连。

关键字:昌河Q3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