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二胎家庭的福利 静态实拍福田伽途ix7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30 09:25:0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以及消费者又要开着有面儿又想拉货方便的组合式需求,催生了宜商宜居多用途MPV市场如火如荼的繁荣景象。在这一级别产品中,福田伽途ix7来的正是时候,在已成气候的同级市场中,定能掀起一片波澜!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以及消费者又要开着有面儿又想拉货方便的组合式需求,催生了宜商宜居多用途MPV市场如火如荼的繁荣景象。在这一级别产品中,福田伽途ix7来的正是时候,在已成气候的同级市场中,定能掀起一片波澜!

外观方面

 

 

伽途ix7外形颇具跨界风格,细节设计上也偏于年轻化,格栅采用双幅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伽途ix7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515/1750/1790mm(带行李架1820mm),轴距同为2760mm。

 

 

头灯的造型相对要时尚些。

 

 

其中ix7采用更为运动化的外形设计,采用黑色设计同时还带有银色下护板,更显运动,其两侧雾灯处也有一些差异。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狮LOGO车标。

 

 

尾部大方而稳重,很有安全感。

 

 

旋风式五辐铝合金轮胎造型动感,轮胎采用了玲珑Crosswind HP 010系列,尺寸规格为205/60 R16。

关键字:静态 实拍福田伽途ix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