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内首款跨界SUV 一汽马自达CX-4动感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22 08:57:0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6月21日,一汽马自达未来派轿跑SUV CX-4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和2.5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在14.08-21.58万元。

6月21日,一汽马自达未来派轿跑SUV CX-4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和2.5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在14.08-21.58万元。

作为一汽马自达产品体系中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新车型,CX-4的上市将迈出一汽马自达品牌和销量持续提升的关键一步。同时,CX-4也是马自达最先进的第6.5代产品,它不仅将引领第七代产品的研发,也将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掀起一股全新的时代潮流。

外观方面,CX-4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并且翼展型的镀铬装饰件向大灯两端延伸,与前大灯成为一体,动感十足。前保险杠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有几分性能车型的味道。CX-4采用了隐藏式的A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马自达CX-4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此外,新车的LED前大灯组将为全系标配,并配备19英寸双五幅轮圈。

内饰方面,CX-4的内饰风格简约而不失时尚感,炮筒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以及7英寸的触摸屏,新加入的副驾驶前方的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配置方面,从内部配置来看,一汽马自达CX-4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和Aotohold功能,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导航等大量使用配置只出现在2.0L高配车型以及2.5L车型之上,座椅材质以及内饰装饰条根据各车型间略有不同。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了ABS/EBD/DSC/TCS、坡道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以及ISO FOX儿童座椅接口等功能、中高配车型间还出现了前排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盲点监测、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动力方面,CX-4配备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6100rpm,峰值扭矩252牛·米/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kW)/6400rpm,峰值扭矩202牛·米/4000rpm;除了入门车型外均匹配一台SKYACTIV-Drive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回望过去,13年前,马自达6曾开创了中国运动型轿车的潮流,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传奇。13年后,一汽马自达将再度接力经典,开启SUV市场3.0时代的未来之门,为消费者创造一种更加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