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预算40万选啥车?四款7座高端商务车导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18 08:40:1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老板安排我买一辆7座商务车,要求高端大气,说以后接送客户也有档次,预算价格在四十万左右,求推荐几款合适的!”选车找小i就找对了!这个价位里的商务车拥有高端豪华的配置,乘坐舒适方面更是做到极致。如丰田埃尔法、大众迈特威、日产贵士、奔驰唯雅诺,绝对满足商务用途上的豪华舒适,是高端人士的追求。

“老板安排我买一辆7座商务车,要求高端大气,说以后接送客户也有档次,预算价格在四十万左右,求推荐几款合适的!”选车找小i就找对了!这个价位里的商务车拥有高端豪华的配置,乘坐舒适方面更是做到极致。如丰田埃尔法、大众迈特威、日产贵士、奔驰唯雅诺,绝对满足商务用途上的豪华舒适,是高端人士的追求。

点击这里看大图

奔驰唯雅诺

新车指导价:44.90万-68.90万

3-5年二手车价格:24.80万-41.8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唯雅诺是面向高端商务客户的,外形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沉稳、低调,车头的造型有奔驰轿车一贯的风格特征。车内依然豪华且实用,定位的大气与尊贵,细腻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锋芒又不失内敛的气度。唯雅诺三个天窗的着实少见,采光效果无懈可击,对于提升车内舒适性功不可没。

唯雅诺车型享受2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10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内为准)

关键字:7座 高端 商务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