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二手 >> 正文内容

你还在纠结如何选车?土豪都去买二手车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6 09:39:1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为了买辆车,努力工作,勒紧了裤腰带攒钱,刷遍各品牌车型,最后又陷入选新车还是二手车而纠结中…小i想说,土豪都去买二手车了,你还等什么?!

为了买辆车,努力工作,勒紧了裤腰带攒钱,刷遍各品牌车型,最后又陷入选新车还是二手车而纠结中…小i想说,土豪都去买二手车了,你还等什么?!

点击这里看大图

据了解,去年,江苏全省卖掉101.8万辆二手车,30万元左右最受欢迎。其主要原因是,中高端车的二手车和新车价格相差甚高,尤其豪车贬值速度非常快,一辆开了三年的豪车基本会跌5折,省下来的钱几乎可以购买一辆A级经济型轿车!

点击这里看大图

老王曾花50多万购买豪车,开了9年后,不算购买新车时的税费,竟贬值八成多,即使9万卖出都没有买家出价……

一辆200万的保时捷911,车龄2年左右,只需100万左右就能轻松拿下,悬殊的差距和高性价比对土豪而言吸引力确实不小。

点击这里看大图

想试试买辆二手豪车,又担心豪车的车况没有保证,怎么办?小i详细说!

点击这里看大图

1、观察车身细节

三四十万买个豪车,性价比是挺高,可万一买到了事故车,那不要命了?!买二手豪车要凭借一定的眼力观察细节,比如缝隙间距、油漆的色差和光泽等。除了细致的查验,还会去4S店、保险公司调查车辆的维修、出险记录,以避开事故车、泡水车等。

2、查看车辆来源

买二手豪车,通过正确的渠道进行选购,这样可保证其车辆来源的合法可靠,质量的保证。某些进口的豪车进入国内市场的途径是不合法的,走私车辆往往在办理上路手续时无法通过审核,一定要查看车辆来源。应尽量选择能提供无重大事故承诺的交易平台,将无重大事故、泡水等情况写入购买合同中,即使日后发现问题也能追偿。

3、清算维修保养成本

对于一些二手豪车已经过了质保期,零部件损坏的几率就会高,保养、维修费用要贵很多。如进口豪车,换刹车盘片、悬挂弹簧、三滤一芯,如果要在国外购买零部件,成本就会很高。所以,购车时考虑零部件的行情是很重要的。不过,只要挑选热门品牌,也就没有这样问题。

4、检查排放是否符合地方要求

买二手车时,车辆要过户落籍的地方,该二手车的排放标准不符合当地(落籍地)的环保标准,尤其要注意车龄较长的二手豪车。

关键字:土豪 二手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