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西城天道国庆七天乐 七重好礼送不停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9-29 16:50:02     编辑:郝洛丹  
导读: 国庆七天乐,购车也快乐,到中原西路西城天道福特店购车尊享7重好礼,重重惊喜,High 翻国庆!国庆长假是出游高峰期,你还一味的往只能看见人的景区跑吗?十一期间到西城不仅有舒适的环境,更可享受西城天道贴心的服务,还有进店好礼送给您,现场购车更是惊喜不断!

国庆七天乐,购车也快乐,到中原西路西城天道福特店购车尊享7重好礼,重重惊喜,High 翻国庆!国庆长假是出游高峰期,你还一味的往只能看见人的景区跑吗?十一期间到西城不仅有舒适的环境,更可享受西城天道贴心的服务,还有进店好礼送给您,现场购车更是惊喜不断!亲,您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7日

活动内容:

七重好礼:

进店礼:活动期间首次进店客户即送精美礼品

试驾礼:试驾客户可获赠情侣杯一套

精品礼:凭邀约短信购车客户另送500元随车精品

现车礼:活动期间200台现车供应、当天即可提走

购车礼:活动当天新增订车客户均赠送电子留言板一个

置换礼:活动期间换购客户,额外获赠福特足球一个

维修保养礼:活动期内进厂维修保养客户送半自动雨伞一把

国庆假期好礼送不停,200台现车等你来抢,分期购车享多款零利率购车方案,二手车置换尊享新车补贴,平安员工购车享特惠价,公务员进店购车享五重大礼……更多好礼等你来,看车、买车、二手车置换就来西城天道,西城天道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河南西城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加拿大冰酒联合集团河南唯一经销商

4S店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71-67850888  售后热线:0371-67860666

预约热线:0371-67857052

三环展厅: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

三环售后: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金色港湾院内)

销售热线:0371-55529988  售后热线:0371-55529966

预约热线:0371-55175510

网址:http://www.xctdford.com

新浪微博:长安福特西城天道4S店

官方微信:长安福特西城天道4S店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