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刮目相看 巴博斯推奔驰新C级改装套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0 08:38:56     编辑:木子  
导读: 奔驰御用改装厂商巴博斯,终于推出了针对全新奔驰C级轿车的改装套件,相信巴博斯出品的这组改装套件绝对会让你对新C级轿车再次刮目相看。

  奔驰御用改装厂商巴博斯,终于推出了针对全新奔驰C级轿车的改装套件,相信巴博斯出品的这组改装套件绝对会让你对新C级轿车再次刮目相看。

1.png

  首先,巴博斯为全新奔驰C级轿车准备了新的包围套件,这组套件全部利用风洞实验开发,最大限度的优化了新C级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其中,新的前包围看起来非常凶狠,它带有更大的进气口,并在下方加入了一条前唇;车尾加装了一条低调的后扰流板,并更换了带有扩散器的后包围套件。


2.png

3.png

  此外,巴博斯还为新C级轿车准备了他们与著名减振器品牌BILSTEIN合作研发的悬架套件;同时,新C级轿车还可选装巴博斯的Monoblock F、Q、R系列轮圈,尺寸从18至20寸不等。

4.png

  内饰方面,巴博斯提供了丰富定制配件,包括:换挡拨片、发光迎宾踏板、铝合金脚踏板、丝绒脚垫等等;同时,巴博斯还可以对全车内饰进行定制皮革包裹。

5.png

  最后,我们来说说动力方面,巴博斯为新C级准备了一套名为“PowerXtra B20.2”的升级套件,可使其2.0升涡轮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4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30牛·米。


关键字:奔驰 巴博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