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空间有所进步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实拍【2】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4 10:24:51     编辑:木子  
导读: 凯迪拉克ATS自从上市之日起,就成为了豪华运动型B级车里的一匹黑马,产品竞争力十足。但最为可惜的也是国人最看中的后排空间,它却与加长当道的竞品无法相比。当然追赶这个差距的任务就交给了我们眼前这辆已经实现国产的ATS-L了。

  相比进口ATS,外观上的改变我们先从车头说起,首先中网上密集的钢琴漆横幅是它最大的变化之一,这样的做法可以让ATS-L看上去更宽。

7.png

8.png

9.png

  加长后的ATS-L 身段显得没有ATS那样紧凑了,更加修长。它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86mm,轴距上增加了85mm。在ATS高配上那副能否闪瞎人眼的多条幅镀铬轮毂,被替换为现在眼前的V字造型轮毂,运动感也很不错,同时轮胎也保持了进口ATS相同配置,采用的普利司通轮胎,搏天族防爆轮胎前轮规格为225/40 R18,后轮255/35R18,制动卡钳也没有减配,仍然是Brembo的四活塞卡钳。

10.png

11.png

  尾部的ATS-L依旧的饱满敦实,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向中央靠拢,运动感非常强烈,同时在高位制动灯下方加入了V字形线条突出,层次感,最最重要的就是,“上海通用”证明了它的国产身份。

12.png

13.png

  凯迪拉克ATS-L配备经过调校的“沃德十佳”2.0T SI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动力相比ATS在功率上增加了2kW,最大扭矩增加了47Nm,百公里加速仍然维持在6.2秒。 与发动机向搭配的是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字:凯迪拉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