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新C级将8月25日上市 或37万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4 10:02:46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有消息称,国产奔驰全新C级将会在成都车展前夕的8月25日上市,先期上市车型为C 200 L和C 260 L,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37万元至49万元。此次推出的长轴距C级还提供运动轿车和轿车两种选择。

  近日,有消息称,国产奔驰全新C级将会在成都车展前夕的8月25日上市,先期上市车型为C 200 L和C 260 L,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37万元至49万元。此次推出的长轴距C级还提供运动轿车和轿车两种选择。

3.png

  外观方面,新一代C级外观上像一款小号的新奔驰S级,很好地将时尚和运动感结合,车身流畅的线条也突出其一贯的优雅气质。凭借出色的造型以及优化设计获得了低达0.24的风阻系数。另外,全新奔驰C级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及尾灯,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可以根据路况和车况自行调节,让道路照明更高效安全,视野更清晰。

4.png

5.png

6.png

7.png

  在外形上向家族旗舰S级看齐的全新C级在内饰上则像是一款更豪华的A级,相似的中控布局由于木纹饰条的加入显示出更加优雅从容的气质。车身尺寸上,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的车身长度为4766mm,轴距相比标准轴距版加长了80mm,达到2920mm。

8.png

9.png

10.png

  全新C200 L 和C260 L搭载了国产奔驰第三代BlueDIRECT 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从1200rpm开始输出最大扭矩,根据调校的不同,两款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依次为184Ps和211Ps,峰值扭矩为300Nm和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11.png

  编辑点评:预计奔驰C级长轴距版最终的售价会低于预售价,定价与宝马3系Li相差不大,再加上后期推出的1.6T车型,其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加长后的国产新奔驰C级竞争力已经相比老款大大增加,完全有实力成为中级豪华车市场的主流车型。


关键字:奔驰 长轴距 C级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