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阿尔法罗密欧4C量产版日内瓦车展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06 16:31:0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量产版4C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量产版4C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

 1.jpg 

4C

  作为一款双座、后驱跑车,阿尔法罗·密欧4C在外观上具有浓郁的家族式风格,新车在轮毂和后视镜等细节上和概念车有区别,此外车门也增了把手,相信这也是为了量产版车型而设计的。

 2.jpg 

4C

  动力上,阿尔法·罗密欧4C将搭载一台1.8升4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0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4.5秒,极速超过250km/h。

 3.jpg 

4C

  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历史悠久,也曾推出了不少经典的车型,而这款跑车的出现也将再次为世人带来新的惊喜。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