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将2013年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04 10:07:2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有媒体报道过关于宝马2系车型的消息,该系列也就是宝马1系的双门轿跑和敞篷版车型延续。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的敞篷版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2013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日前,有媒体报道过关于宝马2系车型的消息,该系列也就是宝马1系的双门轿跑和敞篷版车型延续。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的敞篷版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2013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2系敞篷版 谍照

  从外观上看,新车与1系敞篷相比区别较大,预计长度将超过4300mm,宽度也将增加了17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90mm,更长的车展尺寸为新车提供了更大的车身空间,车身线条也流畅一些。而前车头的造型也更贴近于1系的五门掀背版。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2系敞篷版 谍照

  从侧面观察车身,我们能够清楚的看到新车采用软顶敞篷式设计,腰线的位置没有明显的变化,后视镜附带转向灯的设计依旧很使用。据悉,新车采用了前置后驱形式,大量的采用铝合金材质,不仅保证了车身的强度,也进一步降低了重量。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2系敞篷版 谍照

  而在车尾部,宝马2系敞篷的尾灯新增了LED灯带,高位刹车灯的位置也有变化,整体的尾部尺寸更宽,比变化较为明显。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2系敞篷版 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四款类型的发动机,216i将匹配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18i则为马力更大的2.0升发动机。225i将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8马力;而顶配的M235i则有望搭载最大为320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全系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2系敞篷版 谍照

  编辑点评:虽然新车的尺寸优势不是很明显,但是宝马传统的前置后驱平台,动力与操控山方面将是该款新车的最大亮点,同时敞篷版的设计,也将更加吸引那些喜欢自由的用户群。


关键字:宝马 宝马2系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