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进口奥迪Q3价格提前曝光 或37.7万元起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7-24 10:36:02     编辑:安宁  
导读: 据悉,奥迪Q3将会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入市,之后还会推出国产车型。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7.7-47.9万元。

   近日,终于得到了奥迪Q3上市的消息,自从北京车展上亮相后,奥迪Q3 就吸引全国媒体的关注,经奥迪官方公布确认,奥迪Q3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

    据悉,奥迪Q3将会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入市,之后还会推出国产车型。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7.7-47.9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2012北京车展 奥迪Q3

  外观方面,Q3高低配置版本会有一些差别,40TFSI车型会采用较大的蜂窝状网格装饰的雾灯格栅,雾灯也带有镀铬外圈装饰。另外侧面配置了自动泊车系统雷达探头,这也成为40TFSI和35TFSI配置上的一大差异。进气格栅也采用了镀铬直瀑竖条的装饰。而35TFSI车型的雾灯区域格栅边框有所差异,采用斜纹十字网格面板,只有前部的泊车雷达辅助探头,进气格栅也只有外框的镀铬装饰条。

  2012北京车展 奥迪Q3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不仅在外观有所区别,内饰也存在一定的配置上差异。通过对比我们看到,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MMI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一键启动以及车载导航系统等均为标配。而低配车型仅拥有织物座椅和手动空调,高配车型则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和自动空调系统等。

  动力方面,奥迪Q3 40TFSI车型采用型号CPS的高功率版2.0TFSI机型,最大功率155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300Nm/1800-4900rpm;35TFSI车型配置型号CCZ的低功率版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kw/4300-62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4200rpm。均配置了七速S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奥迪Q3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或者你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车,这是继宝马X1后市场上出现的第二款采用类似定位的车型。无论从整车设计还是动力配置,奥迪Q3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奥迪Q3对应的目标客户群,应该是相当有品位的年轻群体。

关键字:奥迪Q3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