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换代1系M或将2014年亮相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7-12 10:30:33     编辑:安宁  
导读: 宝马全新一代1系已经正式上市,全新的造型和动力系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青睐。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继早些时候推出全新M135i之后宝马又有了新动向,宝马计划将推1系M Coupe继任者,全新车型有望于2014年北美国际车展亮相。

  宝马全新一代1系已经正式上市,全新的造型和动力系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青睐。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继早些时候推出全新M135i之后宝马又有了新动向,宝马计划将推1系M Coupe继任者,全新车型有望于2014年北美国际车展亮相。

  之前曝光的宝马2系效果图,未来的1系Coupe很有可能划为2系

  目前关于全新一代1系M Coupe的命名还不确定,因为按照宝马的规划,宝马1系M Coupe继任者基于新2系轿跑而打造,或被命名为M235i Coupe,那么未来的1系M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M2。事实上,宝马1系M Coupe继任者原型车是1系轿跑,而宝马决定将1系和3系轿跑及敞篷车将可能被归列为2系和4系。不过目前相关信息并未得到宝马的确认,我们还需等待宝马官方的消息。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的全新1系M继任者,将搭载与M135i一样的3.0L六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可能达到350马力,最大扭矩则可能达到470N·m,预计0-100km/h可以在5秒内完成。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宝马还将提供双离合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装。驱动系统为后驱,但是根据客户要求继任者也可配置以全轮驱动。

  最后由于宝马新2系预计将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所以我们推测宝马1系M Coupe继任者或将2014年推出。

关键字:宝马 宝马2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