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本田CR-V对比大众途观 硬派和舒适SUV之争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7-03 09:43:17     编辑:安宁  
导读: 提到SUV车型,相信大家绝大多数人都会为此而欣喜不已。底盘高、通过性强、视野开阔等等优势都让这类车型让车市中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倘若提到时下最In的SUV车型,人们通常会想到日系的CR-V以及德系的途观,这两款车均以强大的竞争实力占据着SUV销量前三的宝座。

  提到SUV车型,相信大家绝大多数人都会为此而欣喜不已。底盘高、通过性强、视野开阔等等优势都让这类车型让车市中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倘若提到时下最In的SUV车型,人们通常会想到日系的CR-V以及德系的途观,这两款车均以强大的竞争实力占据着SUV销量前三的宝座。

  本田CR-V对比大众途观

  此次笔者选择了途观1.8TSI自动都会版和CR-V 2.0四驱经典版进行对比,售价分别为21.18万元和21.78万元。由于全新的CR-V没有手动挡车型,所以在对比时,笔者也同样选择与CR-V 2.0四驱经典版价格相差不大的车型。

  本田CR-V对比大众途观

  在外形方面,一款车是否好看,由于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不一样,所以这不好判定。途观依然延续了家族风格,银色镀铬装饰条、鹰眼前大灯,让人感觉很紧凑、扎实;而全新CR-V则采用了歌诗图式的前脸设计,整体线条圆润,给人以强烈的亲和力。整体而言,在外形设计方面,途观更阳刚,而CR-V则更偏向于家居风格。

  途观1.8T都会版在外形方面大致与其他相同,只是在细节部分有所缺失。包括前包围进气口边沿的镀铬装饰条,以及更简单的中网造型;而全新CR-V在外形方面没有明显的区别,除了轮毂的造型以外,其他基本保持一致。全新设计的中网尺寸比老CR-V上的大了很多,边缘嵌入式大灯的设计也别有新意,视觉效果比老款阳刚了不少。

关键字:CR-V   大众途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