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迈锐宝近日将上市 首推2.0/2.4L发动机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2012-01-16 09:57:29     编辑:安宁  
导读: 去年底我们曾报道过国产雪佛兰迈锐宝会在农历春节后上市的消息,而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从可靠渠道获得消息,新车会在2月15日公布售价,先期会推出2.0L与2.4L发动机,随后于年中补充1.6T车型。目前各地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展预定,定金在3万-5万元不等。

  去年底我们曾报道过国产雪佛兰迈锐宝会在农历春节后上市的消息,而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从可靠渠道获得消息,新车会在2月15日公布售价,先期会推出2.0L与2.4L发动机,随后于年中补充1.6T车型。目前各地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展预定,定金在3万-5万元不等。

  雪佛兰迈锐宝是与别克君威同平台设计研发,定位于运动中型车,而外观设计在保留部分家族特征之外,加入像左右对称的方形LED尾灯等时尚新颖的设计元素。

  内饰设计则延续经典“飞翼式”设计,中控台按钮排列整齐,同时高配车型还装备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集成了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迈锐宝将搭载2.0L Ecotec与2.4L SIDI直喷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套组合已在通用旗下多款在售车型中使用。至于年中补充的1.6T车型,其会搭载与君威相同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动力调校上有所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可能提升至184马力,并可产生235N·m的峰值扭矩。

  编者语:作为今年上海通用雪佛兰寄予厚望的一款新车,在产品端,迈锐宝各方面均有实力挑战这块细分市场的竞品对手,不过,它最大的问题是如何与“兄弟车”别克君威在市场定位方面有差异化,以扩大通用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相信新车上市后,官方会给我们最终答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