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国产全新凯美瑞今日发布 推三个版本车型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1-11-08 09:36:56     编辑:安宁  
导读: 广汽丰田将于今日推出全新一代国产凯美瑞车型,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国产新一代凯美瑞将推出LE/SE/HV三个版本多款车型,新车发布后将于本月下旬的广州车展(微博)再次亮相,并会在年内进入市场销售。

  广汽丰田将于今日推出全新一代国产凯美瑞车型,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国产新一代凯美瑞将推出LE/SE/HV三个版本多款车型,新车发布后将于本月下旬的广州车展(微博)再次亮相,并会在年内进入市场销售。

国产全新凯美瑞今日发布 推三个版本车型

  全新凯美瑞国产

       换代凯美瑞采用了与欧洲版车型相同的外形,因此在外观上实际上对于我们并没有什么神秘感了。其实欧版车型,即国产中规版在外观上与日本版车型基本一致,主要是中网采用了细横条的镀铬格栅,而保险杠和雾灯的设计差异则比较大。

  尾部的设计,除了美规版之外,其他几个版本的车型设计都基本相同,主要是在尾灯上与美版车型存在较大差异,尾灯的面积较大,后备箱盖上的宽大镀铬装饰条更好的与尾灯上的白色灯壳呼应在一起。丰田的LOGO也半嵌在镀铬装饰条中,后备箱盖边沿的微微凸起和后保险杠下方的空气动力学构造体现出新凯美瑞同样具有运动的一面。

国产全新凯美瑞今日发布 推三个版本车型

 全新凯美瑞

       全新增加的2.5L车型使用2.5L的直列四缸丰田5AR发动机,代替了原来的2.4L直列四缸丰田2AZ发动机。新款发动机动力提升比较明显,最大功率131kw/6000rpm,最大扭矩230Nm/4000rpm;而目前2.4L发动机的对应参数只有123kw/6000rpm和224Nm/4000rpm。此外原有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升级为六速自动变速器。

关键字:全新凯美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