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升级最实惠 4新款动感小车导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09-15 14:47:42     编辑:安宁  
导读: 在过去,小车一般被视作代步工具,多数厂商对其设计和配置也多是“点到为止”。但是,随着近几年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油价频涨、道路拥堵等外在用车环境的改变,多数消费者对A0级小车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不但“求全”,而且“求廉”。

  在过去,小车一般被视作代步工具,多数厂商对其设计和配置也多是“点到为止”。但是,随着近几年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油价频涨、道路拥堵等外在用车环境的改变,多数消费者对A0级小车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不但“求全”,而且“求廉”。这使得在设计和配备上具备越级特质的动感两厢小车会更容易获得青睐。编辑就在本文中向大家推荐4款新近升级改款的热门小车,它们分别是东风雪铁龙C2、上海大众POLO、上海通用雪佛兰爱唯欧和长安福特嘉年华。

  东风雪铁龙C2

  推荐车型:2012款 1.6L自动档运动型

  指导价格:8.98万元

  相比编辑在本文中推荐的它他三款热门小车,2012款东风雪铁龙C2刚刚于本月初闪耀上市,这也是编辑把它放在推荐首位的一个主要原因。C2 2012款配备1.4L、1.6L两种动力,车身颜色上新增爱琴海蓝色,加上原来的新波尔多红、碳晶黑达到三种,配置上增配虚拟倒车影像和USB接口,如此种种全面“越级”配备,同样成为了编辑首推的最核心原因。

  统观东风雪铁龙C2新款产品,除了1.4L车型增配不加价使它获得不错的性价比之外,1.6L车型的推出无疑是其最大的亮点。1.6L车型在丰富C2产品线的同时,也给了消费者更多更有价值的选择。现在消费者对A0级车的需求越来越呈现“越级”的特点,东风雪铁龙C2新款1.6L车型搭载了可输出106马力/142N·m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最大程度平衡油耗成本;传动部分匹配有口皆碑的保时捷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让用户在日益拥堵的城市交通状况下更能获得优良的操控体验;相较于大多数A0级车只有前轮独立悬挂,C2独有的四轮独立悬挂优势尽显,加之Can-bus车载灵性网络等高级别车才有的高科技配置,让驾驶者充分享受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尤为值得的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C2新款车型增配的模拟倒车影像功能,是本文推荐其他三款车型不具备的。该功能与大多数同级别车型上装配的仅有提示警报响声的倒车雷达不同,在倒车入库时,雷达探头将精准探测后方的障碍物,并通过位于车内后视镜区域的模拟影像和提示警报,将后方障碍物情况告知驾驶人员。有了声音警报和影像提示的双重保护,C2 2012款的驾驶安全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海大众POLO

  推荐车型:2011款 1.6AT致尚版

  指导价格:11.19万元

  POLO这样一款我们大家熟知的车型,可以堪称是小型车中的典范车型。2011款POLO 1.6AT致尚版复古式的前脸设计,大量直线条代替了老款圆融的曲线,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理念的熏黑大灯,非常犀利,配以蜂窝状进气格栅等颇具运动感的小细节,以及尾灯上的L型设计、车标掀起打开后备箱等操作,让POLO颇有一些小高尔夫的意味。

  动力方面,欧洲新款POLO装配的1.2TSI发动机遗憾跳票,目前国产POLO依然沿用了老款车型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55牛米,变速箱还是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这套动力系统已服役多年,但老款POLO树立的优异操控感受在新POLO仍能得以体现,当然,我们还是期望1.2TSI+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早日国产。

  POLO曾经被当做这个级别当中的标杆车型,在中国小车发展历史上占有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出道多年经过了2次换代之后,新POLO身上的光环不在,技术优势也变得越发不明显,这其中不仅是对手进步神速,也有新POLO自掉身价的原因。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