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路虎卫士概念车即将发布 或定名DC100

文章来源:     2011-09-01 08:54:05     编辑:安宁  
导读: 没有任何一款车型会像路虎卫士一样经久不衰。它是汽车业界少有的几款真正的经典车型之一;想取代它,绝非易事。但是,这正是路虎努力提高的方向——超越自我。

  

全新路虎卫士概念车即将发布 或定名DC100

全新路虎卫士概念车即将发布

  没有任何一款车型会像路虎卫士一样经久不衰。它是汽车业界少有的几款真正的经典车型之一;想取代它,绝非易事。但是,这正是路虎努力提高的方向——超越自我。

  像路虎卫士这样性能卓越又动感十足的车型,它始终处于业界尖端的位置,却几乎从未被动摇过。这就是为什么捷豹和路虎公司打算到2015年才推出它的替代款车型。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些新车型配置可能的线索,该公司准备在下个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这款车型的概念车。

  我们手头上有的关于这款被命名为DC100车型的照片就只有这一张,而媒体在细节上的报道也是少之又少。该车型似乎借用了FJ Cruiser的一些设计思路,但应用了更干净、更简单一点的形式去设计车身外观,车身颜色既像美国加利福尼亚沙滩的白色,又像是雪山的白色。

  这款车十分值得消费者以及各家媒体的期待——幸运的是,它很快就要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全新路虎卫士 路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