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配置还是面子 同价位Spark/POLO/玛驰导购

文章来源:     2010-12-30 09:08:16     编辑:逐月  
导读: 就在今年年末的广州车展上面,雪佛兰发布了最新spark。该车有着炫酷而又个性的外形,同时还是原装进口车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一个人要买车时会在两个方面迟疑很久,很难下结论,那就是配置与品牌给予的面子。今天就借着spark上市并已经到店的热度给大家介绍几款车型,这几款车将会在你迟疑不决的时候给予很大的帮助。

  就在今年年末的广州车展上面,雪佛兰发布了最新spark。该车有着炫酷而又个性的外形,同时还是原装进口车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一个人要买车时会在两个方面迟疑很久,很难下结论,那就是配置与品牌给予的面子。今天就借着spark上市并已经到店的热度给大家介绍几款车型,这几款车将会在你迟疑不决的时候给予很大的帮助。

  本次要对比的车型就是面子派的spark与配置派的polo和玛驰。这三款车都有很多自己的特色。这些车到底在各个方面有什么不同,下面我就来给大家对比一下。

关键字:Spark POLO 玛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