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瑞鹰穿越林海雪原 天然场试驾彰显高性能

文章来源:     2010-12-02 09:10:46     编辑:乐飞  
导读: 22日傍晚,一支车队已经悄然驶入黑龙江大庆市,这支车队就是穿越林海雪原的瑞鹰车队。据了解,这支车队刚刚完成哈尔滨站的活动,就马不停蹄地启程赶往大庆,并在23日为车友们带来一场充满刺激的视觉盛会。

穿越龙凤湿地 瑞鹰车队通过大庆
        22日傍晚,一支车队已经悄然驶入黑龙江大庆市,这支车队就是穿越林海雪原的瑞鹰车队。据了解,这支车队刚刚完成哈尔滨站的活动,就马不停蹄地启程赶往大庆,并在23日为车友们带来一场充满刺激的视觉盛会。

       大庆被当地人称之为百湖之城,不仅因为市内有大大小小的人工湖泊,更主要的原因是市内有一块全国最大的城中湿地——龙凤湿地自然保护区(国家级),为本次瑞鹰穿越林海雪原活动提供了天然的试驾场地。龙凤湿地杂草丛生,有水的地方都冻住,形成冰面,在这样的路面行驶,具有较高的难度,对车辆的越野性能和车手的驾驶技术都是一种考验,瑞鹰车队在王东江的带领下凭借良好的操控性和动力输入,安全、顺利地穿越湿地。

       穿越龙凤湿地结束后,瑞鹰车队在第二天还给大庆的车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车王王东江驾驶全时四驱瑞鹰带领车队队员进行双车表演,不仅考验车辆在普通铺装路面上的极限表现能力,而且对车手技术和车辆性能的协调程度也是不小的考验。在车王及队友娴熟的驾驭下,瑞鹰潇洒的身影和卓越的性能引来现场嘉宾阵阵称赞。在“0-100米加速测试”、“高速蛇形绕桩”、“60公里速度刹车”等项目,瑞鹰全时四驱车型更是以卓越的表现获得满堂喝彩。

      “穿越林海雪原”瑞鹰冰雪路面深度驾乘体验活动,是江淮打造“品质•穿越”文化的又一大型活动。活动从哈尔滨启程后,将继续驰骋,直接进入“林海雪原”腹地,途经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加格达奇、长春、长白山、沈阳、鞍山,至大连结束,驰骋总行程6000余公里,他们将用不畏险阻的穿越精神和卓越稳定的品质,挑战冰雪严寒。
 作为越野活动的后起之秀,瑞鹰硕果累累。自2006年,江淮瑞鹰车队在“重走长征路”活动中启程之时,就打上了“穿越”的烙印。可可西里藏北无人区、东北极地冰雪、汶川灾区、黄河流域、西部高原……无论是承载历史的沉淀、还是领略无人区的磨难。而今年瑞鹰更是开启了穿越之年。六月,瑞鹰车队寻访名山古寺历时80天,从中原到西北,走西藏至云贵高原回江淮,历经16站,穿越平原、高原、丘陵等各种复杂环境,体现了瑞鹰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十月,作为和平大使的瑞鹰从泰国径越南、老挝到达广东潮州,顺利完成了中泰寻亲穿越之旅,为江淮瑞鹰穿越文化赋予更厚重的文化内涵。

关键字:瑞鹰 江淮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