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8-10万三厢家轿你选谁?

文章来源:     2010-04-04 12:16:3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雪佛兰乐风是一款具有韩系血统的小型车,原型车出自韩国大宇。该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比较普通,在动力上也没有过人之处,但却比较受欢迎,这与雪佛兰的品牌效应和舒适的驾驶感觉是分不开的。

奇瑞A3三厢        

2010款 1.6MT 豪华型   

市场指导价:8.68万

奇瑞A3可以说是继QQ之后,奇瑞最为成功的车型了。

外观比较稳重,适合在收入上有所盈余的工薪家庭。内饰采用的是比较清淡的色调,浅灰与米色的搭配,稍显平庸,新意不足。不过也算是国产品牌中的中上游水平了,采用上深下浅的灰色系配色,看着简洁清爽;而且多采用弧线组合设计,避免了棱角的出现,让人感觉放松,正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用料也比较厚道,控制台上部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不仅手感更好,碰撞时也能更好的保护乘客。

 

         A3有1.6L、1.8L和2.0L三个排量选择,主打的还是1.6L ACTEO发动机,代号SQR481FD,为奇瑞自主研发的直列4缸引擎,能够输出87.5kW/6150rpm的最大功率和147Nm/4300rpm的最大扭矩。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是一套动力输出偏向中、高转速的动力系统。算不上技术先进,动力输出也不够强劲,但足以满足日常家庭用车的需求。所以编辑推荐向大家推荐的是1.6L顶配车型。

        1.6MT 豪华型配置相当丰富。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系统、真皮座椅、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