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低调路线上的潜水型车型导购推荐

文章来源:     2010-04-02 09:43:4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风行景逸:赠送购置税,现车充足 景逸和三菱那款MPV——格蓝迪(Grandis)确有相似之处,尤其是漂亮的三角形前灯几乎如出一辙,但就整体造型而言,景逸完全出自原创。景逸的身上掺杂了来自两厢轿车和MPV的强势基因,双方的优势相互融合,让它既有了两厢车的紧凑,也不失MPV的丰满,它的“大两厢”造型还颇有一些前卫气质。搭载的1.8升全铝发动机产自东安三

风行景逸:赠送购置税,现车充足

景逸三菱那款MPV——格蓝迪(Grandis)确有相似之处,尤其是漂亮的三角形前灯几乎如出一辙,但就整体造型而言,景逸完全出自原创。景逸的身上掺杂了来自两厢轿车和MPV的强势基因,双方的优势相互融合,让它既有了两厢车的紧凑,也不失MPV的丰满,它的“大两厢”造型还颇有一些前卫气质。搭载的1.8升全铝发动机产自东安三菱,这款代号4G93 D4的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电子油门技术,性能和可靠性都相当不错,很多国内自主开发的车型都选用了这台发动机,比如华晨骏捷、哈飞赛豹V

景逸标准型配备有双安全气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安全装备、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单碟CD和遥控钥匙等舒适性配置;舒适型比标准型新增的有安全带未系提醒、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并升级了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时尚型相对舒适型多增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座杯架等配置;豪华型配有天窗、电调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头灯和可折叠后视镜。

景逸TT包括劲悦版和逸动版两种配置版本,劲悦版标配前双安全气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前后雾灯、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还拥有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单碟CD、多功能方向盘、遥控钥匙等舒适型配置;逸动版配置丰富,包含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DVD及GPS系统、自动空调等。

利亚纳:送6千礼包,提车需等1个月

08款新利亚纳的车身轮廓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为了给产品增加更多的运动元素与时尚气息,在新利亚纳上,昌河铃木的设计师用精致的镀铬仿金属中网取代了老款车型与车身同色的中网。同时,在新利亚纳的三厢与两厢版本上,部分车型配备了漂亮的运动尾翼,而三厢车型的尾灯也更换为与两厢版本一致的白底透明运动尾灯。

利亚纳分舒适型和豪华型两种配置,舒适型标配有双安全气囊和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安全配置,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单碟CD等舒适性配置。豪华型相比舒适型增添了遥控钥匙、真皮坐椅和前雾灯。

毕加索:2万礼包可折现

在动力上,新萨拉·毕加索1.6L搭载全新的16V高性能发动机和BOSCH7.4.5电喷系统,最大功率78kw,而2.0L最大功率99KW,最大扭矩为190N·m。在安全性上,新萨拉·毕加索拥有一体化高强度吸能车身、独有的后轴随动转向技术、新ABS+EBD前后盘式制动系统、电子密码防盗系统、等全面的主动被动装备,配置还是相当齐全。

萨拉图手动挡标配双安全气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前后雾灯等安全配置,遥控钥匙、单碟CD、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带加热)等舒适性配置;手动天窗版仅比手动挡多电动天窗配置。2.0自动挡拥有真皮座椅和倒车雷达;自动天窗版也仅比自动挡多一天窗。

长安志翔:优惠2万,现车充足

长安志翔的设计理念源于自然的灵感和对世界汽车发展潮流趋势的精确把握;基于对用户消费需求的深切洞察,从每一细节精微之处作出人性化考量。长安志翔融入领先世界潮流的造型美学风格与时尚大气的视觉元素,并将先进的造车理念和领先的科技成果深植其中,内外兼修而成。长安志翔承载着长安自主品牌展翅高飞的宏图大略,也表达了“志翔”消费者追求成功与梦想的生活理想。

长安志翔1.6手动标准型配置了ABS/EBD/TCS等主动安全装置,同时配置了单碟CD、外接音源接口和手动空调等装置;1.6手动舒适型在标准型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双安全气囊、铝合金轮毂以及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莲花L3:优惠2千+3千礼包

莲花L3三厢将跟L3两厢一样启用青年莲花全新的品牌标识,而且更加强调了其源自英国莲花汽车的卓越操控和领先品质,准备向A级和AO级市场发起了全面的攻击。动力方面,莲花L3三厢仍旧沿用了进口竞速的高转速发动机。莲花L3采用了ZF传动技术,对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优化,低速时转向更轻便,高速时转向更稳定,同时采用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提升材料品质,延长底盘使用寿命。

青年莲花L3目前在售均为1.6排量车型。进口车型豪华版标配ABS/EBD以及前排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同时配置了运动座椅、单碟CD以及前后门电动车窗等装备;运动版则在豪华版的基础上把座椅升级为真皮座椅。莲花L3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亮金属条迎宾踏板、后备厢电控开启、闭锁自动升窗功能、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钥匙防盗系统等自动化配置。

关键字:长安志翔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