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现代新胜达最高优惠2000元

文章来源:     2010-03-03 09:43:2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现代进口新胜达在推出2.4排量车型后,赢得了很多消费者关注。排量的改变让其更具有竞争力,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燃油方面的成本也相应减少。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胜达出现了自上市以来首次优惠降价,最高优惠现金2000元。 笔者了解,目前现代进口新胜达自上市以来首次出现了优惠幅度,其中豪华版和至尊版可以优惠现金2000元,舒适版现车无优惠。现在销售的车型主要以黑色和银色为

 现代进口新胜达在推出2.4排量车型后,赢得了很多消费者关注。排量的改变让其更具有竞争力,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燃油方面的成本也相应减少。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胜达出现了自上市以来首次优惠降价,最高优惠现金2000元。

笔者了解,目前现代进口新胜达自上市以来首次出现了优惠幅度,其中豪华版和至尊版可以优惠现金2000元,舒适版现车无优惠。现在销售的车型主要以黑色和银色为主。舒适版车型现车并不多,并且舒适版并未配备真皮座椅以及一键式启动等配置,购买对象只要集中在两款高配车型上。

现代(进口) 新胜达 现代(进口) 新胜达

新胜达外型仍然延续着明显的都市风格,同时以硬朗的线条突出一定的运动性。好象吊眼梢一样的头灯,多了一点不屑和凶猛,尾灯造型丰满而且醒目。而车尾形成梯田状倾斜而下,令侧身线条显得修长。而轮拱并没有大肆凸出,去刻意营造肌肉的感觉,大气中透着一丝尊贵的气息。

现代(进口) 新胜达中控

 

2010款新胜达搭配的是2.4升L4发动机,也就是说2.7升V6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满足动力需求同时又兼具了可靠的燃油经济性,我想新胜达在这方面对于潜在用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发动机的变化随之而来的也就是变速器的变化。2010款新胜达使用的是全新的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器与发动机的匹配还是不错的,换挡过程比较平顺,车辆在行进当中很难察觉到换挡过程,舒适性提升不少。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