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充分享受冰雪驾驶乐趣 冰雪路面购车推荐

文章来源:     2010-02-09 08:59:1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身在温暖的天府之国,开车去看雪景一直是不少成都车主们的一大心愿。虽然冰雪胜景惹人神往,但冰雪驾驶却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最近一段时间,不少车厂都把自己的重点车型开到冰雪皑皑的北方进行试驾活动,为的就是让消费者能够在冰天雪地中观赏美景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冰雪驾驶所带来的乐趣。

记者在几次试驾之后,在充分感受它们强劲性能的同时,也体验到各家的独门绝技。

2010款讴歌MDX
试驾地点:长春门派:运动豪车派独门绝技: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2010款讴歌MDX舒适版 试驾实拍

 

 

 

 

在冰雪道路上驾驶讴歌,最大的感受是驾驶起来十分安心,别看在公路上生猛得像头猎豹(图库 论坛),一旦上了冰雪路面,MDX不会有太过激烈的表现,反而相对保守,带来的是更高的安全性能。

2010款讴歌MDX舒适版 试驾实拍

在试驾过程中,由于冰雪路面的附着力很小,驾驶技巧并不出色的人很容易出现转向过度的问题,从而造成车辆失控的危险。但就在车身出现横移的一刹那间,你却可以明显感觉到SH-AWD系统的介入,车尾的甩动立即被终止,再次稳稳当当抓紧地面。可以说,驾驶MDX在冰雪路面上行驶显得十分从容,因为聪明的SH-AWD系统会早早地把危险“拒之门外”。

2010款讴歌MDX舒适版 试驾实拍

由于SH-AWD是电控四驱系统,因此在动力分配上更为灵活,加上电子系统的自动侦测调整,从而实现了“以动力帮助转向”的目的。全面加强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就算是菜鸟也能轻松掌控。

2010款讴歌MDX舒适版 试驾实拍

2010款讴歌MDX舒适版 试驾实拍

此外,讴歌MDX还搭载了VTEC系统的3.7LV6发动机,配合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MDX更具操控乐趣。而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也让MDX不输于其他豪华SUV车型。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