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0成都汽车金融展延期一周 优惠更多

文章来源:     2010-02-03 09:02:4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原定于1月29日在万达广场举办的“2010成都首届汽车金融产品暨两厢汽车专题大展”因故延期,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开展,延期后的车展现场内容将更加精彩丰富。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专门开设了12个金融展区,具体分为金融产品(汽车)展区、银行、金融公司、担保公司展区及两厢车专题展区,为车展的主角金融产品(汽车)及两厢车做全景集纳式展售,同时提供各品牌汽车金融产品的全现场销售。

成都各大车商拟推出最大力度优惠,让消费者选好车,拿豪礼,并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最合适的贷款方式轻松购车。而银行和金融公司、担保公司也都表示会带给消费者最实惠和方便的贷款品种,最大力度减免手续费用。

金融展区 零首付按揭现场办

A区为特设的汽车金融产品展区,建国、申蓉、广博等车商已经抢先参展。其中,量贩大户建国汽车旗下所有车型均可办理按揭购车,并纷纷推出重磅优惠。

两厢车集中展 优惠大比拼

 

C区是涵盖十几大品牌,几十款车型的两厢车展区。其中四川新瑞奇瑞旗下奇瑞A1A3两厢A3三厢风云2、瑞虎3、有现车,送千元大礼包。并推出多项优惠按揭政策。灵通嘉驰从即日起到2月28日推出全车免费检测活动。

车商大拜年,送礼包,返现金

目前在华星卓越购车就赠新春大礼包;试驾北京现代i30均有好礼相送,立即订购更享5000元的现金优惠;购伊兰特特惠价格82800元;购雅绅特特惠价67777元;同时订购以上三种车型,都将获赠价值6000元的“车立方全球卫星定位车主服务系统”一套。

川物众泰将在1月10日到2月10日之间,举行“冬季送温暖,关爱万里行”服务行动,用户可接受免费的36项检测,同时还可获得精美礼品和写真套系。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