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萨博易主 世爵表示多款新车将今年上市

文章来源:     2010-02-02 09:44:1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萨博的收购风波最终得到平息,世爵如偿所愿的得到了这家“北欧雄鹰”。随着前段时间频频爆出的新车谍照,我们可以推断,萨博在易主后将会马上推出新产品。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其全新的9-5轿车和新款9-4x跨界车将在今年二季度上市销售,而9-5旅行版也在研发当中,但是这款车型依然还需几个月的时间才会正式亮相。

新款萨博9-5
新款萨博9-5

新款萨博9-5
新款萨博9-5

    新一代萨博-95将在通用的Eplison平台上打造,这个平台上同样诞生过别克的新君越车型。新萨博9-5外观上依然延续了萨博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更显大气和动感。新萨博9-5轴距达到了2840mm,对这样一款运动车型来说已经非常奢侈。

新款萨博9-5
新款萨博9-5

    新萨博95的动力匹配也非常丰富,包括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30Nm。2.0T汽油动力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另外还有一款2.8T V6汽油动力可以选择,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Nm。而针对欧洲市场,新萨博9-5还将推出2.0L四缸柴油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2.0L双燃料动力E85发动机可供选择,与这些发动机匹配的均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

爱卡汽车网图片
萨博引以为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萨博9-5采用了一系列高科技装备,包括抬头信息显示器,自适应双氙气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萨博DriveSense自适应底盘及实时减震控制,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双温区气候控制,泊车辅助以及带有eLSD电子式后轮限滑差速器的XWD全轮驱动系统。

undefined
现款萨博9-5车型

    编辑点评:世爵被大多数海外主流汽车媒体视为“华而不实”的代表品牌,与萨博的朴素和内涵有着较大差异,我们只有希望他们能如预计的那样完美中和。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