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销量最高 售价6-10万元5款家用小车导购

文章来源:     2010-01-26 10:10:5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国家出台的针对购买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的政策,让经济性小车市场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活力。6-10万元是经济型家用轿车最受关注的价格区间,也是消费者购买的主力。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究竟选择哪款呢?销量也许能证明一切,下面我就来看看在刚刚过去的09年12月销量销量最高的5款车型。(排名由高至低)

雪佛兰 新乐风

雪佛兰-新乐风

12月销量18578辆

厂商指导价:7.39-10.79万元

雪佛兰 新乐风

乐风整车在保持乐风协调比例的基础上,车身由4310mm加长至4345mm。车头采用三维交叉双格栅、上挑的大灯,雾灯为镀铬装饰。尾部的“双色处理”。内饰方面,新乐风采用了不同纯度的灰色组合,仪表盘变为“三弧式交叠”的炮筒式设计。另外,车内还有多处银色金属装饰设计,例如空调出风口金属装饰圈,车门、方向盘、排挡等处银色质感金属拉丝装饰条。

雪佛兰 新乐风

 

雪佛兰乐风的内饰采用了色彩搭配学的零度对比理念,通过不同纯度的灰色搭配组合,营造出平和放松的色彩环境。同时也创造性地应用了多元交集的“跨界风”设计思路:“三弧交叠式仪表盘”源于雪佛兰Camaro的经典设计;“复古银金属饰圈”体现出怀旧风与现代感的跨时空设计。座椅图案更是大胆采用了经典几何图案设计——“欧普式几何风格”,制造了层叠错位的视觉效果,彰显时尚品位。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