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年底选车看货源 现车充足抢末班购置税

文章来源:     2009-12-17 09:28:4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明年乘用车购置税调整方案已经出台,减征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政策将延长至2010年年底,并按7.5%征收,这意味着购买1.6L的10万元车型将多花2000多元。

年底车市呈现出逆势而上、车价稳中有升的趋势,各经销商在年底的促销力度都不同程度有所减弱。再加上购置税政策的调整,不少消费者着急出手提车,使得年底的车源将更加紧缺。消费者如果想在今年内享受到5%的购置税优惠,就必须在12月31日前提到现车并完成购置税缴纳手续。为此,本期特别选择了一些车源相对充足并有一些优惠的1.6L(含)以下车型,这样年内买车就能享受到购置税5%的优惠了。

购车提醒:年底抢购不必 明年再买不迟

虽然明年购置税将增长2.5%,但建议消费者还是要理性购车、精打细算,不要急于在年底抢购。由于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车价基数小,明年购置税增长的数额不会太多,10万元左右的车型基本为1000多元至2000元左右。明年随着各厂家产能提高和市场需求减少,车源紧张情况将得到缓解,车价可能会比今年年底还有一定幅度的优惠,不会增加太多购车成本。

推荐车型:雅力士

指导价格:9.2万元-12.56万元

车源:目前各款车型均有少量现车,但颜色不全,有意购车的消费者要尽早购买。

优惠:全系可优惠1.5万元。


推荐车型:奇瑞A3

指导价格:7.48万元-10.28万元

车源:现车充足,除特殊颜色需预订外,其他颜色均有现车。

优惠:全系均可优惠2000元。


 

推荐车型:奇瑞A5超值版

指导价格:5.58万元-6.78万元

车源:现车充足,高配车型车源稍紧。

优惠:全系优惠3000元。


推荐车型:比亚迪F3

指导价格:5.98万元-8.08万元

车源:现车以新智能白金版标准型和豪华型为主,现车充足。

优惠:豪华版包牌价为7.08万元,含购置税、保险、验车上牌和3380元的装饰。标准型包牌价为5.08万元。

推荐车型:长城酷熊

指导价格:6.39万元-7.79万元

车源:现车以豪华型和精英型为主,颜色多为黑色和蓝色,其他颜色提前一周预订,订金约为2000元。

优惠: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V3菱悦

指导价格:5.98万元-8.59万元

车源:V3菱悦风采版和旗舰版均有部分现车,风采版颜色以黑色、橙色为主,旗舰版以银色、蓝色、灰色和黑色车型较多。

优惠:购车时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可获赠部分装饰。


推荐车型:长安悦翔三厢

指导价格:5.39万元-7.29万元

车源:现车较多,除特殊颜色需预订外,普通颜色均有部分现车,如需预订,一周左右即可提到现车。

优惠: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风神S30

指导价格:7.58万元-9.98万元

车源:现有部分现车,颜色以黑色、白色和银色为主。

优惠:购车可获赠3年6万公里保养或者部分装饰。


推荐车型:名爵MG3 SW

 

指导价格:7.98万元-10.08万元

车源:现车以1.4L手动舒适型和豪华型为主,颜色齐全。1.4CVT豪华版现车较少,购车需提前预订,订金为5000元,预计明年可提到现车。

优惠:1.4L全系可优惠8000元。


推荐车型:中华骏捷FRV

指导价格: 5.58万元-8.38万元

车源:现FRV和FSV均仅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色和红色为主。

优惠:暂无优惠。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