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上市一周年之际长城炫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

文章来源:     2009-12-17 08:35:4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凭借欧盟认证的金字招牌,长城炫丽销量再创新高,11月销量高达7000辆,一举成为两厢精品车单品销量冠军。为了在岁末销售旺季到来时扩大战果,长城宣布在炫丽上市一周年之际,对炫丽全系车型实行最高6000元的大幅优惠。 
 

 具体优惠幅度如下:1.5L车型(1.5VVT/CROSS/CVT)优惠幅度扩大到6000元,其中包含3000元现金和价值3000元的超值大礼包;而1.3L(4G13EF发动机)现金优惠4000元,优惠后的豪华型和精英型价格仅为4.99万元、5.39万元;炫丽1.3VVT/1.3CROSS高达3000元的优惠也将延续。

 炫丽旺销的原因是炫丽自2008年上市以来不断升级,旗下车型日渐丰富。自上市以来炫丽陆续推出1.5VVT、1.3LVVT全铝发动机,以及配备无级变速器的炫丽CVT和跨界版炫丽CROSS车型,实现了跳跃式发展。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