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抓住优惠的尾巴!年底前买最划算的车型

文章来源:     2009-12-11 03:37:2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让业内猜测了很久的2010年汽车购置税政策终于有了定论:国家将减征1.6L及其以下小排量乘用车的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延长至2010年年底,不过优惠税率由今年的5%提高到7.5%征收。

    让业内猜测了很久的2010年汽车购置税政策终于有了定论:国家将减征1.6L及其以下小排量乘用车的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延长至2010年年底,不过优惠税率由今年的5%提高到7.5%征收。

抓住优惠的尾巴!年底前买最划算的车型

    这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车辆购置税的算法是:

    购置税=裸车价/(1+17%)*购置税税率

    以一辆裸车价格为10万元的1.6L车型为例,按照今年的5%税率与明年的7.5%来计算的话,差价能达到2100多元——所以说,有意购车而又追求经济性的朋友,要下手还是赶紧趁今年吧。

    今天我们要推荐的这几款车,当然都是1.6L排量以下的选择。但如果只是排量在1.6L以下来筛选车型,那选择也太多了!所以我们这次的目标是那些1.6L以下的高价车型,毕竟现在购买的车型裸车价越高,相比明年再出手,能节省的购置税也越多——诸位准车主们,趁着12月仅剩的这几天,赶紧抓住优惠的尾巴吧!


迷你 MINI——趁机会抓住时尚经典
价格区间:24.9万-42.95万

    想必不少朋友都和我一样,对这款集时尚与经典于一身的小车垂涎已久。今年购买的话,趁着1.6L车型的购置税优惠,最多能帮您节省将近9000元呢。

抓住优惠的尾巴!年底前买最划算的车型

抓住优惠的尾巴!年底前买最划算的车型  抓住优惠的尾巴!年底前买最划算的车型

MINI家族的外形绝对无可挑剔

    MINI的外形不用说了,几乎是全世界通吃——复古与时尚的最经典融合。作为家族中最贵的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MINI Cooper S在外观上还是有些微不同的——它的机舱盖比普通版车型突起很多,增高大约20毫米,这是为了涡轮增压动力单元提供额外的空间,也是为了给发动机提供更多的空气,发动机盖上增加了一个进气口(为中冷器冷却设计),这是与普通版MINI COOPER车头部分最大的不同。

    它古典的英伦风格内饰就不在赘述了,事实上相比它的“美貌”,驾驭它的感受更让人着迷。相信大多数朋友也不会对那颗动力平平的1.6L发动机感兴趣,多数人看重的还是BMW与PSA共同开发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双涡管技术。

抓住优惠的尾巴!年底前买最划算的车型

抓住优惠的尾巴!年底前买最划算的车型

    在日常情况下,其动力输出为175马力和240Nm,但如果驾驶者踩下全油门或是按下Sport按钮后,发动机就会进入超增压模式,此时涡轮叶片的角度发生改变,对应的实际表现可以增大20Nm的扭矩,此时的最大扭矩将增加到260Nm,而这个数值是宝马自行研制的那台2.5L六缸发动机都无法达到的。

抓住优惠的尾巴!年底前买最划算的车型

    与新发动机相对应的是全新的自动变速箱。老款迷你采用CVT无级变速是宝马的新尝试,但效果并不成功,被许多人批评不够顺滑高级。新款迷你换用更传统、更高级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不仅换挡过程更加顺滑而且还拥有了与Z4相同的方向盘按钮加减挡模式。

抓住优惠的尾巴!年底前买最划算的车型

    MINI Cooper S的底盘和悬架设置也是偏向运动风格的调校,因此你会感觉到驾驶的感觉是更偏“硬”一些的。前桥的麦弗逊减震支柱确保了车头良好的指向性,后桥采用中心臂式独立悬挂,铝结构纵向支臂既能够降低车身重量也能够与防倾杆一同改善车辆的操控性。

● 点评:

    不要因为这个小家伙的外表文质彬彬还带点可爱就小瞧它,它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暴走机器。加之它极具欺骗性的外观,不论是作为城市日常代步工具、夜店专用情侣座驾还是偶尔客串街头战车,它都胜任有余。在不少朋友的心中,它都是购车的首选,那还等什么?趁着购置税的优惠赶紧下手吧。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