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标致207周年纪念版/普通版对比解析

文章来源:     2009-12-10 09:51:4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期,东风标致针对标致207系列推出了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原来车价不变的情况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而定制不同版本的车型。并有一系列改装件和配置可供选择。纪念版共分为“家庭版”、“旅行版”、“拉风版”三个版本,充分体现出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以下我们通过实拍了“拉风版”车型一起来对比一下与普通版的具体变化。

207两厢纪念版

207两厢纪念版

此次店内的这款“拉风版”实车只是作为展车展出,具体部分的装饰并没有严格按照规格进行装配,消费者在实际购车时可按照需要装配相应部位。外观部分,拉风版的前后车窗部分配备了黑色动感的雨眉,兼具了实用性和装饰性。

207两厢纪念版

外观的轮毂上风格和普通版友差别,“拉风版”轮毂为交替式10辐铝合金外观造型,风格更加运动,而普通版为7辐铝合金外观轮毂。

207两厢纪念版

外观的燃油加注口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喜欢改装的部分,这款“拉风版”装饰成了镀铬外观的风格,非常个性。普通版车型为车身同色外观。

207两厢纪念版

 

在车尾部的变化也比较明显,纪念版尾部保险杠中央部分增加了网状的梯形外观,同时两边增加梯形的类似排气口的镀铬装饰,风格上运动感更加强化,普通版本为车身同色。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