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7.58万元起 帝豪EC7-RV全国上市

文章来源:     2009-11-26 08:57:4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吉利帝豪EC7系全系车型在广州车展举行隆重发布和全国上市仪式,除已在前期成功实施部分区域上市的EC718车型外,此次首次亮相上市的车型还包括EC718-RV、EC715-RV。

 

帝豪EC7系动力强劲,融合中国经验的整车设计,使EC7系更节油、更节能。吉利全球独有的爆胎检测与防护系统BMBS使得EC7系安全性能如虎添翼,全系车型均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方向开发。

据吉利帝豪销售部称,此次上市的帝豪EC7系自8月山东区域上市以来,全国市场反应热烈,帝豪区域上市首月就创下吉利新车型上市销量新高,此次全国上市,和之前的区域上市相比,将会为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

帝豪EC7系全国上市发布会现场,吉利宣布帝豪EC715-RV的起始价格为75800元,RV车型分为舒适型、尊贵型和旗舰型。与之前帝豪EC718区域上市相比,此次在广州车展上EC718增加了标准型和尊贵型两个配置。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