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舒适实用至上 居家车型之选

文章来源:     2009-11-24 02:46:3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海马普力马

普力马在拥有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更突破家轿在车内空间、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完美诠释了普力马“5座+2座工作+生活”品牌理念的精髓。而新一代普力马具有2670mm的超长轴距,最大2055L的载物空间,最多7人乘坐和媲美SUV的通过性,再加上具备VVT技术的1.6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让其获得了“全尺寸空间、全方位驾驶、全领域应用”的核心优势。

★推荐理由:在中国市场,普力马可以说是家用MPV的开创车型之一,在市场上几乎全是商务MPV的时候,普力马的出现满足了家庭消费者对轿车“一车多用”的需求。目前,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已经从代步转变为功能性和实用性需求,因此消费者对车型空间和灵活性的要求日益提高。而定位于“全能家轿”的新一代普力马,进一步完善了原有车型在性能和配置方面的合理性,保持了其在价格方面的优势,同时也具有更大更灵活的空间优势,更容易得到居家人士的追捧。

广汽本田奥德赛

以“动领激情静享尊贵”为开发理念的新一代奥德赛定位为“领世代·.多功能轿车”,在追求多人乘坐宽裕空间的同时,也追求驾驶的快感和优雅的造型,代表了多功能轿车最新的进化趋势。

★推荐理由:新奥德赛的车身更多地融入了轿车元素,纺锤形的车身及丰富的侧肩线条,为整车营造出无与伦比的动感效果。遵循运动型MPV的设计理念,新奥德赛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同时也有车身刚性和空气动力学性能的提升。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变速器挡把设置得相当别致,同时也进一步开阔了前座腿部空间。宽阔的空间和大气沉稳的造型使得新奥德赛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出门游玩,从事商务聚会的首选车型。

长安福特麦柯斯

 

福特s-max是福特欧洲产品阵营中的一个新成员,是基于福特全新的动感设计理念自行开发的一款新车。作为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福特s-max介于cd级轿车与mpv之间,建立了新的sav细分市场。

★推荐理由:福特s-max作为一款貌似MPV的SAV车型,同时具备灵活、宽大、实用的车内空间以及比肩运动轿车的操控,加上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和丰富的配置,作为sav,福特s-max既拥有比轿车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具备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福特s-max开创了一个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具活力与时尚感的全新居家车型。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