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选时尚车 新潮车导购

文章来源:     2009-11-24 02:43:2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福特新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后,长安福特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它凝聚了福特汽车全球设计开发团队的力量和智慧,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其中,新福特嘉年华三厢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开发并在中国市场率先上市。

 

★推荐理由:作为“动感设计”在小型车上的完美应用,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连贯而和谐地创造出了“潮流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福特嘉年华卓越的性能与操控一直广受赞誉。新福特嘉年华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将超凡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发扬光大。活力十足的气质与恰到好处的“动感设计”风格相得益彰,同时实现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不得不说,在当今小型车中,福特新嘉年华当数潮流的典范。

广汽本田锋范

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中级车,锋范凭借张弓射箭的创意外观设计,103Kw的强劲发动机动力、双模式换挡拨片、剧院级的音乐舱、6安全气囊以及定速巡航等先进丰富的设备,成为一款潮流车型。

★推荐理由:锋范能迅速成为万辆俱乐部成员,造型、空间、动力、油耗、安全都是让人心动的理由。最重要的是,锋范外形时尚动感,舒适性配置齐全,受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追捧,也为中级车和驾驶乐趣树立了新标杆。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