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科技改变生活 科技领先车型导购

文章来源:     2009-11-24 02:40:5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一汽大众高尔

据了解,第六代高尔车型将采用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自动挡车型全部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因此,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配置供消费者选择。第六代高尔夫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线条简洁、动感十足、时尚抢眼的造型早已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推荐理由:第六代高

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动力性和经济性都堪称同级之首。第六代高尔夫内部结构设计极为符合人体工程学,同级车前所未有的降噪静音设计,带来最安静的高尔夫;第六代高尔夫还采用了大量的激光焊接、热成型钢板等先进工艺,达到了欧洲五星级的最高安全等级。

东风日产天籁

 

今年东风日产月销量过万的车型中,新天籁是含金量最高的一款。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中,新天籁取得的出色成绩,再一次说明了其在性能和配置上的领先优势。实际上,东风日产在新天籁车型上应用了日产全球最新技术、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顶级豪华配备,树立了中高级车舒适豪华的新标杆。

★推荐理由:在新天籁众多的技术亮点

中,“DVC980”已经成为新天籁的技术代名词。代表全球前驱车最高水平的D平台带给了新天籁出色的静谧性和减震性,同时大大提升了其操控稳定性。新天籁拥有 “第四代VQ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让车主在享受舒适顺畅驾控感受的同时拥有强劲的动力。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