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性价比逐一看 五款6万元合资车推荐导购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9: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目前国内车市上,6万元以下的市场空间是自主品牌的天下,但有一些对品牌,做工比较挑剔的消费者对这些自主品牌抱有怀疑的态度,更加倾向购买合资品牌的车型。那么在这个价位上能买到哪些合资车,它们又有怎样的特点呢?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千里马(图库 论坛)

优点:款式新颖,动力好,空间大,

缺点:配置较低

推荐指数:★★★★★

起亚RIO入门的1.4L标准型指导价为6.98万,这款车目前在市场上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在部分地区它的售价已经下探到6万元以下。锐欧是与国外同步的一款车型,但在引进的过程中专门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改进,其外观在国内小型三厢车中是比较大气的。虽然是小型车,但锐欧的车身尺寸比过去的千里马有了大幅提升,宽敞的空间不仅在同级车中处在较高水平,即使与捷达(图库 论坛)旗云(图库 论坛)等一些老款的紧凑级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在人性化设计方面,锐欧体现出新款车应有的水平,车内各项功能的操作简便顺手,并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另外锐欧提供了一个390升的行李厢,居家旅行也能轻松胜任。

锐欧使用的1.4L发动机技术和性能都不错,高低速动力输出均衡,运转平顺,虽然谈不上强劲,在6万元以下的合资车型中已经非常突出了,足以满足多数人的使用需求。现代起亚的车型在底盘方面往往都强调舒适性,悬架调校的偏软,锐欧也同样如此,不过与同平台的姊妹车型雅绅特(图库 论坛)相比,锐欧采用的油气混合式减震器要更加硬朗一些,驾驶过程中能够获得更清晰的路感,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

这款入门型的锐欧与其他车款相比在配置上有很大差距,它只提供了基本的4门电窗、ABS+EBD、带MP3功能的CD音响和驾驶位安全气囊,而行车电脑、遥控钥匙,和侧气囊等不提供,另外没有了镀铬的进气格栅、门把手、侧面防擦条,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外观明显比其他车要寒酸一些。

购买建议:这款车是最新一代的三厢小型车,驾驶起来与市场上8万元价位的主流车型基本相当,它的动力、空间和工艺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所以如果能够接受它相对简陋的造型和配置,其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