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跟风有理-热销实用家用轿车导购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39: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今年上半年新车集结发力,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一些老品牌的销量热潮,据权威部门统计显示,5月轿车销量前十位的排名,捷达(图库 论坛)就排在第一位,足以显示捷达销售之王的实力。与此同时,素有“幸福可靠车”的海福星(图库 论坛),也依旧保持着月均8000台的强劲势头,不可小觑;比亚迪F3(图库 论坛)也以月均6、7千台的良好成绩紧追其后;而新爱丽舍(图库 论坛)表现虽有些压后也不错。总的来看,经济型家轿仍然大行其道。

究其原因,我们不难发现这些热销车型都有着相同的特质,那就是高品质下的经济实用,也是这些车型能够把持经济型家轿市场大权、赢得消费者的法宝。

捷达

秉承优异的德国血统,多年的车市摸爬滚打,捷达皮实耐用的口碑颇为传颂,早已成为众车型望其项背的销售冠军。外观中庸朴素,动力技术相对老旧,但毫不影响广大中年购买者对它的喜爱,因为作为日常代步之用,人们远不关注这些,7.68万元的价格,方便快捷的维修保养,优良的底盘操控,只要是汽车维修店就可以维修的捷达很称职地就成为了第一次购车者或者是工薪阶层购车者的首选。

海福星

自主品牌+合资背景,海福星就是这样一个巧妙融合的产物。马自达323经典平台使其具备过硬的品质和高技术含量。海福星采用智能化的发动机控制模块、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等四大节油技术,打造了海福星节油的核心优势,不仅保证了整车的优良动力,还提高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使整车更具经济实惠。网友在网站上提交的海福星实际油耗,多在百公里6L左右。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让海福星拥有同级车中最好的操控性。6.68万元的实惠价格,秀气耐看的外观,低廉的维修费用,海福星“幸福可靠车”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